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7》热拍 刘晓庆杨采妮林妙可“三代同堂”

2009年08月26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由香港导演陈国新执导,刘晓庆、杨采妮、林妙可联合主演的电影《37》正在内蒙古海拉尔火热拍摄。

  影片在内蒙古和香港两地取景拍摄,讲述了杨采妮扮演的外企高管尚于被派到呼伦贝尔工作,她带着林妙可扮演的女儿小泽一起来到草原,小泽与刘晓庆扮演的蒙古族红婆建立了感情。尚于无意间听到女儿和草原孩子们深情的歌声,被深深打动,决定将来自37个蒙古包的37个孩子组成草原合唱团,将音乐带出草原,介绍给世界……


 为了配合在影片中的白领丽人,杨采妮剪去了留了多年的长发。谈到角色的时候,她说:“我觉得女性应该独立,但是也不能把经济当做幸福的标准。我是一个随遇而安的人,喜欢顺其自然的生活,做女强人太累了。好在这个人物在最后也找到了自我,学会了如何去相信别人,如何去爱别人,最终获取了人生的真谛。”

  而在奥运会开幕式上一炮而红的林妙可,穿上蒙古装显得清秀可人。小妙可虽然没有学习过表演,但是很有演戏的天分。影片中有一场戏本来不需要她哭出来的,但是刚说完台词的妙可就已经两泪成行了。导演对她的表现赞不绝口。当被问到是不是有演哭戏的小窍门时,妙可说:“没有什么小窍门,就是把自己当成戏里的角色,说着说着就忍不住哭了。”

  戏里扮演母女,戏外杨采妮和林妙可也十分亲近,弄得在剧组陪伴妙可的妈妈笑言自己心里酸酸的,好像女儿被别人抢走了的感觉。人小鬼大的妙可还安慰妈妈说,自己不会变心的,只是又多了一个“妈妈”,应该高兴才对。

  据悉,电影《37》自7月底低调开机后,一直处于封闭拍摄阶段。剧组拍摄完内蒙古戏份后还将转场香港继续拍摄,将于9月底关机。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