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拍戏狂NG导演扁嘴 周秀娜校服诱惑惹笑邱礼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6日10:03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这个暑假,32Do靓模周秀娜出位,被新闻日日雄霸娱乐版,人气与钱包同步齐涨,短短半年极速吸金400多万,堪称o靓界神话。周秀娜最近在邱礼涛执导的电影《死神傻了》中扮学生妹,不过,一剥成名的她演技认真麻麻。上周五晚,周秀娜同陆永为电影拍外景,简单一个打招呼镜头前者NG达20多次,见导演扁嘴,穿着超短校服裙露出8成长腿的周秀娜即醒目地借势走近导演请教演技,施展姣功十多分钟后,令邱导演大笑。

  24岁的周秀娜,成功被塑造为新一代性感女神,身价亦随住一众踩线产品极速急升,广告费加价至80万,出秀价4万,内衣泳衣秀一口价8万,愈来愈上位兼跟名模同价,加上一口气接了《死神傻了》、陈木胜的《全城戒备》以及罗守耀的新片,密密赚的周秀娜当然懒理一众“葡萄女星”争住酸溜溜式的围剿。

  性感女神零演技

  不过,工作不断的周秀娜忙得激瘦8磅,上周五晚,穿上细码校服的她喷血上围潜水,幸好短裙下的长腿依然有看头。当晚,她跟陆永为《死神傻了》在九龙城拍外景,剧情讲述陆永在街头偶遇周秀娜,女方要一脸迷茫地表达对陆永毫无印象,难度分近乎零,但性感女神完全死火,表情呆滞的她不断NG,助导等忍不住走前指导,更安慰她不要紧张,但奈何周秀娜完全不在状态。

  周秀娜愈拍愈无心机,NG密度更愈来愈高,目无表情的邱导演终于忍不住叫Cut让大家休息,眼见导演扁嘴,周秀娜即醒目地走近导演Say Sorry,更借势请教演技跟导演倾谈,最后更索性坐低好让导演不用抬高头跟她说话,周秀娜施展姣功十多分钟后,邱导演的面上终于重现笑容。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