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气喘吁吁》首映葛优不提吻戏 赞林熙蕾胜舒淇

2009年08月26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葛优(右)在新片中和林熙蕾合作愉快。人民网记者 赵纲 摄

电影《气喘吁吁》主创人员合影。人民网记者 赵纲 摄

李菁(左)主动提出要拥抱美女林熙蕾。人民网记者 赵纲 摄

首映礼高潮彩带落下。人民网记者 赵纲 摄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由葛优领衔主演的新片《气喘吁吁》今晚在京首映。葛优、林熙蕾、张秋芳、梁天、刘桦、李菁、纪连海、于莎莎、吴晴等悉数亮相。谈到第一次与台湾美女林熙蕾合作的感受,葛优随口吐出两个字“漂亮”。

  李菁熊抱林熙蕾傅彪妻儿深情相拥

  首映礼在花市影联百老汇影城举行,因地处商厦地下一层,葛优等明星的超高人气吸引了众多顾客驻足观看。葛优到场后,频频招手和楼上的群众打招呼,整个首映礼气氛热烈。
主持人先把李菁和纪连海请上台来,以脱口秀的形式简单介绍了影片的剧情。谈到李菁和林熙蕾在片中有共舞的对手戏时,林熙蕾被请上台来现场演绎,李菁虽以种种原因推辞,却令人意想不到地提出要和美女林熙蕾拥抱,笑称要趁老婆不在把握住机会。而随后的梁天和吴晴也效仿前者再次上演熊抱戏码,不过这次梁天拥抱前先退后几步做冲刺状,惹得现场笑声一片。傅彪的妻子张秋芳在多年后回归银幕,《气喘吁吁》中饰演葛优的妻子,首映礼上,她和儿子傅子恩的亮相也引起了媒体的关注,而母子二人在采访结束时的深情一抱,更是引来闪光灯一片。

  葛大爷赞林熙蕾漂亮 绝口不提吻戏

  葛优的现身无疑是当晚首映礼的最大亮点,谈到和林熙蕾的合作时,主持人以“优女郎”来形容曾和葛优搭档过的女明星,“对林熙蕾的印象如何?”葛大爷吐出两个字“漂亮”。“请用四个字形容下林熙蕾。”葛优的回答是“戏好人好”。而当主持人让其将林熙蕾和《非诚勿扰》中的舒淇做比较时,葛优先是面露难色,后来半推半就地说,“舒淇很好,林熙蕾更好。”不过,关于影片中和林熙蕾在车中的热吻戏,葛优则是闭口不谈。记者问对于这次新片中的造型,特别是那种略显狼狈的中分发型有何看法?葛优表示是剧情需要,个人认为挺好。另外,葛优和梁天的再度合作也是本片的一个看点,王朔小说改编电影《顽主》中的首次合作使两人一步步成为影视红人,如今再度一起拍戏感触良多,首映礼台下二人搭肩相谈甚欢,私交可见一斑。

  林熙蕾再被问结婚事 纪连海没忘“正业”

  首映礼后媒体记者提问时间,前两个问题没有问葛优,而是抛给了林熙蕾和纪连海。一位女记者问:“听说你缺席了《气喘吁吁》的一些宣传,而忙于筹备婚礼?”也许是这类问题已经被问了无数遍,林熙蕾露出了无可奈何的笑容,低下头没有吐出半个字,场面颇显尴尬。纪连海老师回答的仍是有关他“不务正业”的问题。纪连海这次在片中饰演一位整形外科医生,和葛优也有对手戏,他对记者的问题应对自如:“我明天就务"正业"了,回学校值班,学校并没有说我做这些事"不务正业",学生也不可能一天到晚全在念书吧?”

  实习编辑:顾琰菲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葛大爷台下倾听。人民网记者 赵纲 摄

  
傅彪的妻子张秋芳和儿子傅子恩亮相。人民网记者 赵纲 摄
  
梁天(左二)和葛优私交不错。人民网记者 赵纲 摄

  
葛优(右二)巧答记者提问。人民网记者 赵纲 摄

  
主创人员举香槟共贺。人民网记者 赵纲 摄

  
  梁天(中)和吴晴(右)接受主持人谢楠的采访。人民网记者 赵纲摄

  
葛优(右)搂林熙蕾合影。人民网记者 赵纲 摄

  
  《气喘吁吁》编剧、导演郑重感谢所有参与这部电影的人。人民网记者赵纲 摄

  
  于莎莎(中)模仿葛优的经典台词,右为“道哥”刘桦。人民网记者 赵纲摄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