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冰冰与李咏拼酒王姬作陪 微醉大跳华尔兹(图)

2009年08月26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周霞
范冰冰做客《咏乐汇》。

王姬、范冰冰做客《咏乐汇》。

  24日晚,范冰冰与何平导演、王姬一同参与录制《咏乐汇》。现场,范冰冰面对节目组提供的丰盛大餐,一度沉默不语只顾埋头大快朵颐,她甚至自曝,“在结婚前两个月要学厨艺”。随后,范冰冰起身向李咏敬酒,二人现场大跳华尔兹。

  自曝婚前要学厨艺

  由李咏主持的《咏乐汇》最大的特点就是在节目中设饭局、茶局,款待嘉宾和观众,当范冰冰上台坐定不久后就毫不客气地埋头大吃了起来,引得李咏一阵大笑。范冰冰解释说自己一天都没好好吃饭所以非常饿。

  随后,她不仅大赞厨师做得好吃,还自曝有计划婚前学厨艺。“我一直有个想法,准备婚前的两个月去专门学厨艺,最起码有几道拿手菜。平时工作很忙,我不会做菜,但刷碗却刷得很干净。如果将来成家,什么都不会做是件很没面子的事情。”

范冰冰与李咏拼酒。

范冰冰与李咏狂跳华尔兹。

  与李咏拼酒跳舞

  由于当日访谈主题为何平执导的新片《麦田》,而该片又拍摄于中俄边境,因此,节目组专为嘉宾提供了伏特加酒,当李咏佯装训斥“小二”时,范冰冰立刻起身替小二说话,向李咏敬酒。二人不仅PK酒量,还合作演绎了一段剧组在中俄边境拍戏时的趣事。在李咏扮起了“金发闭眼”的造型后,范冰冰大秀东北话,再现买烤羊肉串的情景,“他们都是金发碧眼的,看着像俄罗斯人,但说的都是东北话”。随后,李咏还邀请范冰冰现场跳了一曲华尔兹。

范冰冰大口吃菜。

李咏递菜给范冰冰。

  “特别敢演”素面镜头

  何平导演回顾《麦田》选角时称,看到范冰冰就敲定下来。范冰冰回忆说,“导演很严肃,我一开始看到他会害怕。其实让我感到紧张的人并不多,但是见了何导就紧张。”

  当李咏问到,“片中有那么多素面朝天的镜头,你怎么敢演的?”范冰冰立刻回应:“我特别敢演,我对导演很信任,他之前的作品我都看过,他是个超级要求完美的人。”随后,她又对何平表达了谢意,“我很庆幸,在特别困惑的时候,碰到了一个能指导我的人。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