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单女孩”《东方天使》大逃杀一战成名

2009年08月26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粉丝见面会现场
粉丝见面会现场

任月丽接受采访
任月丽接受采访

  2009年8月16日晚,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大逃杀”第一战正在惊心动魄地进行。此时的“西单女孩”任月丽正静静地呆在“待定席”上,等一下,她必须挑选一位在“安全区”的选手进行较量,只有战胜了这位选手,她才能晋级,否则,她将离开天使的舞台。

  任月丽,在参加《加油!东方天使》之前,已经在北京西单地下通道里卖唱几年了,她的命运始终是网友关注的焦点。大家期待她能够在《加油!东方天使》“大逃杀”的舞台上胜出,为自己的前途命运打下良好的基础。因此,挑选一位比自己实力弱的选手,应该成为任月丽的必然选择。此时的安全区里,还有数位选手可供她选择,这些“安全区”内的选手,比她弱的她可能不知道,但综合实力比她强的,她肯定清楚。

  关心任月丽的观众和现场粉丝都很紧张,因为《加油!东方天使》的舞台对于任月丽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大家期待她命运安排一位实力较弱的选手和她较量。但是,任月丽在选择较量的对手时,她出人意料地选择了实力最强的选手曲尼次仁,最终以1票之差败北,爆冷出局。

  弃弱选强,虽败犹荣

  《加油!东方天使》“大逃杀”第一战“风云对决”终于轮到到了“西单女孩”任月丽。经过电脑随机抽取,两位候选人出现,一位是综合实力明显强大的曲尼次仁,一位来自西藏阿里地区的选手,在过去的《明星学院》中,曲尼次仁以其外貌、歌舞、才艺和表演等四方面构成的强大综合实力,无可争议的获得了“三好学生”的奖励。另一位选手,从过去的表现来看,很多观众,尤其是任月丽现场的粉丝,都很清楚,她的实力相对较弱。

  关心任月丽的观众和粉丝松了一口气,任月丽的机会来了,她的晋级应该没有问题了。但是,令所有人以外的就是,任月丽挑选了实力最强大的曲尼次仁进行风云对决,全场一片惊讶之色,对此甚为不解。最终任月丽以一票之差败给了曲尼次仁,离开了天使舞台。

  所有人都对任月丽的这一弃弱选强的举动感到大惑不解,事后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当时站在台上的时候脑子一片空白,但是有一点是明确的,那就是我要选择一个实力强的对决,因为我觉得和实力强的比赛,即使输了也虽败犹荣。站在这个舞台上非常的不容易,我不想带着一丝遗憾离开,所以当升降器下降的那一刻,我很开心,开心没有选错人,曲尼的实力确实比我强。

  面对有人对于赛程赛制是否公平的质疑,任月丽显得很平静,我只是一个选手,别的事情不是我能关心,也不是我所能掌控的。

  爆冷淘汰,未来仍有信心

  任月丽爆冷被淘汰,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尽管此前她在网络上拥有较高的知名度,但是“弃弱选强”一战,才使得她真的一战成名。除开关心她的观众和粉丝,更多的媒体在这时候发现了这个“外表有点平淡,但是具有强大挑战精神”的女孩。

  任月丽表示:“我虽然被淘汰了,但是一点都不后悔,因为这次的比赛给我带来了太多的东西了。我刚开始时,在后台后场时,紧张的连话都说不出来,都不知道自己是来干嘛的,但是几场的直播下来,我发现我真的成长了,在慢慢打消紧张的时候,我也慢慢锻炼了自己的胆量。”

  借着任月丽提及了她的粉丝,她告诉记者:“还有一点让我成长的便是我的粉丝。周日被淘汰后,我看到她们都哭了,但是她们所有人对我说的都只有‘没关系的,我们永远支持你’!我真的很感动,她们总是默默的支持我,为我设计卡通形象,制作的T恤,出EP专辑,东西虽然并不是特别的完美精细,但是包含着她们对我无限的支持。有时我会想,我其实什么都没做,但能得到那么多人的喜爱,真是一件太幸运的事情了,也别无所求了。”

  曾有人传言,在任月丽以一票之差最终离开舞台之际,曾有华谊兄弟王中磊带领的金牌制作人团队中的一位制作人在现场找她耳语说了一阵。任月丽淡淡地表示没有,因为她一下到了台下,就被粉丝包围了,这时候,只有粉丝才是她真正的依靠。

  任月丽在较量之前大声说过“要用手中的吉他,让爸爸和奶奶过上好日子”的话。现在,她离开了天使舞台,她又将用什么方式来兑现这个诺言呢?对此,任月丽略带遗憾地说:“周日,我全部的家人都守在电视机前看直播,但因为下雨,电视接收器坏了,所以他们并没有看到我的演出,但是爸爸在得知消息后,只说了一句‘你只要努力就够了,实在不行家里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令我十分幸福。”

  接着任月丽告诉记者:“自从参加了《加油!东方天使》的比赛,社会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到了我,也有一些公司想与我签约,想让我出演话剧,但是我总觉得这一切来的太快,我还不能马上适应和胜任这些东西,进音乐学院进修是我的梦想,因为在西单离中央音乐学院很近,每次看到学生老师从我面前走过,我实在是太羡慕她们了。但是,我坚信我会有一个美好的前途的,能够兑现我在天使舞台上的诺言!”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