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二套惊现美女主持人 章艳“艳遇”成钢(图)

2009年08月26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央视网
  频道由经济频道整个换了身行头。原来满屏幕飞舞的红球,变成了两个箭头组成的2字,充满了财经气息。鲜亮的金黄色透着浓浓的富贵气。变得彻底的程度,在二套的历次改版中,是最明显的,让一般的老观众都不敢认了:变年轻,变漂亮了,也变得更财经了。

  惊现美女主播 章艳“艳遇”成钢

  及至晚上,再看《经济信息联播》,更是惊呼中的惊呼,主播全换了。当红小生芮成钢倒不令人觉得陌生,但是最重要的变化是,芮成钢身边忽然出现了一个令人惊艳的美女主播:章艳


  《经济信息联播》是二套最重头的节目,在如此重要的节目里,忽然出现一张全新的面孔,在记者关注二套这么多年的历史中,这还是头一回。

  关键是这个章艳,实在是太出挑了,不同于二套的任何一个主持人,乍一看,有几分象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还有几分象刘亦菲,记者目不转睛的看完节目,就开始人肉搜索,外加记者多年积攒的人脉和潜伏在央视的线人,几番电话打下来,终于对美女的消息,略知一二,一连串的惊叹,让人觉得她当之无愧的一夜成名,原来,这个章艳不简单,她早在十年前,就红遍南国,学过声乐,留学英伦,会骑马,爱看书,还经常打着飞的,到全国各地甚至国外过周末,品着英式下午茶或咖啡,平时就是牛仔裤加白衬衫,买衣服一袋一袋的买,平时交际不多却只参加英国同学的聚会,一句话,她太in了。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