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朱丽倩牵手返港 吴君如尊重华仔处理方法

2009年08月26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华仔与朱丽倩十指紧扣牵手返港

吴君如表示尊重华仔的决定

    刘德华与24年地下情女友朱丽倩的关系近年日渐浮上水面,近日因朱父朱金城仙游,令这段地下情再度备受关注,华仔为怕身份曝光,就连朱父出殡也没有到朱父的墓前敬最后一礼,因而被网友狠批不给女友名份,日前华仔终被拍到以家人的身份跟随朱家兄妹,前往墓地拜祭「岳父」头七。

  备受舆论压力的华仔,盛传会按照大马习俗在百日之内正式迎娶朱丽倩入门「冲喜」,而昨日华仔又被拍到在大马机场与朱丽倩手拖手,似有意借机给做了隐形人多年的朱丽倩一个「刘太」名份。

华仔被狠批,圈中艺人各有不同回应。

  谭咏麟:「国有国法,家有家规,每人有不同游戏规则及睇法,我觉得无问题。(网友狠批?)网友有网友的睇法。他已尽孝道。(有何忠告?)华仔溯大个人,使乜人教。(话有一个疑似他的儿子?)应该畀个细路我见下,无理由连我都呃,若要人人知就要话畀曾志伟知,若要大家不知就讲畀我知。(朱丽倩等了24年,用这个方法公开是否公道?)无话公唔公道,呢个世界。」

  容祖儿要考虑好多澫

  陈奕迅:「我刚落机无回应。(处理恰当?)真系唔知,无回应,我无澫讲。(你觉得公开了是否好些?)一向顺其自然,我结婚生仔都无特别公布。」

  容祖儿:「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最重要个爸爸安息,我觉得唔好有心在行为上加上言论,我都无深入研究人地家事,一个艺人遇到事要考虑好多,最好我地唔好加把口讲,心理上会支持华仔。(赞成公开另一半?)公唔公开都无特别,大家都好接受。我一定会支持华仔。」

  蔡卓妍称私隐唔使公开

  蔡卓妍:「每人有言论自由及权利,艺人不一定要将私隐话畀人知。(赞成公开另一半?)每人有选择权利,华仔溯多年都做好份工,努力系有目共睹,在工作范围做得好,就唔使将私隐公开。(千年道行一朝丧?)每人有个人言论自由。」

  杨千锠:「溯开心,祝福华仔,开心事,系一件好事,我唔会批评人地家事,最重要自己开心。」

  吴君如:唔使同人交待

  吴君如:「人地事唔评论,会尊重及支持好朋友的决定,呢个世界无话唔,我自己的家事都唔使向人交待及评论处理方法,我会送上无限祝福及支持。我日前有send短讯畀华仔,茑都有覆,话多谢关心。(传华仔按照大马习俗会在百日之内正式迎娶朱丽倩入门『冲喜』?)关我地咩事,人地问我结唔结婚,关埋门家人知,唔使同人交待,成日话无名份好惨,每个家人都会有共识。」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