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埃迪-西布瑞恩与妻子正式离婚 结束8年婚姻(图)

2009年08月26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埃迪与妻子正式离婚
埃迪与妻子正式离婚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男演员埃迪-西布瑞恩与女歌手黎安-莱姆斯的婚外恋闹得沸沸扬扬,最终让他和妻子布兰迪8年的婚姻成了陪葬品。布兰迪在前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埃迪已经提出了与她离婚。

  因为拍戏而结缘的埃迪-西布瑞恩与黎安-莱姆斯假戏真做,即便被媒体踢爆二人的恋情却仍然坚持约会,可见两人爱得有多么难舍难分。埃迪与黎安的恋情让他们各自的家庭成为了受害者,在埃迪的妻子透露他们两人已经分居之后,黎安与丈夫早已分居数月的消息也被曝光。如今埃迪提出与妻子离婚,自然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布兰迪向媒体透露说,他已经接受了埃迪的离婚协议,两个人正式离婚。布兰迪还透露了丈夫将与黎安-莱姆斯一同到墨西哥度周末的计划,并表示十分期待欣赏他们二人的度假照片。埃迪的婚外恋让布兰迪失望不已,并且大骂其是个彻头彻尾的骗子,是破坏家庭的罪魁祸首。“埃迪的烂品味深深伤害了我们的两个孩子,最终他会因为自己的错误选择而得到惩罚的。现在对于我来说一切都结束了,这样大家都开心,以后我会生活得更好。”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