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民超人2》提上日程 威尔-史密斯有望回归

2009年08月26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全民超人》海报
《全民超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去年在暑期档狂卷6.24亿美元的《全民超人》,近日开启了续集的拍摄计划——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已正式邀请亚当-费洛(Adam Fierro )和格伦-玛兹扎(Glen Mazzara)为该片撰写剧本。前一集的导演彼德-伯格(Peter Berg)和男主角威尔-史密斯都有望重新回归剧组,为这部续集的票房继续出力。

  《全民超人》第一集讲述了貌似“普通人”的超人汉考克的不幸遭遇:因为一场火车事故,汉考克成为了大公司公关部经理雷-伊伯瑞的救命恩人,登门拜访时居然和雷的妻子纠缠不清。雷的玛丽是个身材绝妙,智商超群的极品女子,汉考克对她一见倾心,奈何事情永远不会那么简单,玛丽原来是汉考可的同类。上集结尾对汉考克而言颇具悲情色彩,因为他无法和同类女超人有过激的亲密,因为与恋人走的越近,超人功力就越弱。该片特技场面相当泛滥,汉考克在天上和波音飞机赛跑、把大鲸鱼扔到十万八千米之外、拿火车当塑料玩具、冲破高速公路指示牌、着陆时砸碎沥青马路等等,都充满了脱线的喜剧色彩。

  目前,作品累计票房超过45亿美元的威尔-史密斯,俨然成了非裔演员中的汤姆-克鲁斯,即便是06年年底的剧情片《追击幸福》也能卖到一亿多美元;07年的《末日传奇》尽管后半段糟烂无比,但也以近乎恐怖的气势创造了首映周票房纪录。因此,有强大特技做支撑的《全民超人》系列,即使评论再不济,也依然具备充足的票房号召力。目前,女主角的扮演者查理兹-赛隆尚未对续集的拍摄计划给予回应。

  《全民超人2》预计将在2011年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