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谊15部新剧集体亮相 《大遣返》汇李幼斌张译

2009年08月26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文杰

  北京青年报讯 第七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将于今天上午在北京展览馆开幕,作为国内电视剧和电视栏目最大、最活跃的交易平台,各电视台买家和制作单位将云集一堂。昨天下午,“好聚·剧·华谊”的特仑苏名士会招待酒会成为全国50余家电视台和电视机构的业内人士在此次节目展上的首次大聚会。

华谊兄弟旗下康洪雷张纪中等著名导演、制片人工作室曝光了即将推出的15部新戏,其中包括电视剧版《风声》、张黎的《圣天门口》等重头大戏,卖片大战提前打响。而前来捧场的张译、胡可、于震、任程伟、许还幻等演员则开心地表示“明年不愁没戏拍”,“好角色有的挑了”。

  在被热情“推销”的这15部戏中,的确有不少成色上佳的未来热点,比如已经制作完成、正在发行阶段的《蜗居》和《奠基者》,两部戏都低调拍摄,前者以犀利真实的表现手法,剥丝抽茧地表现贪官和“小三”的非正常结合,撕开了城市繁华下善良底层市民所遭受的不公,视角之大胆、剖析之透骨,已经在小范围播出的地面台引起很大争议,而后者则是康红雷导演在《我的团长我的团》争议最凛冽之时,秘密开拍的一部主旋律献礼剧,以石油大会战为背景,仍然是康擅长的铁血男人戏。正在筹拍的作品中,张黎导演、邹静之编剧、段奕宏和黄志忠主演的年代戏《圣天门口》,因为几位主创历来的口碑和品质保证,成为最受购片方关注的“期货”。另外,李波工作室的“中年版过把瘾”《复婚》即将开机,由陈小艺、许亚军和胡可主演;吴毅和康洪雷麾下的天意公司继《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后,将打造又一部战争巨制《大遣返》,该剧由李幼斌、张译主演。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