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青年报:葛优都气喘吁吁了还有劲贫吗?

2009年08月26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葛优首次征战暑期档的电影《气喘吁吁》昨晚在花市影联百老汇影院举行首映式,主演葛优、张秋芳、梁天、林熙蕾、刘桦、李菁、纪连海等悉数亮相。尽管《气喘吁吁》的宣传语赫然以“葛大爷驾到”为招牌,但葛优却表示自己只是群星中的一颗,而且表现如何,需要买票的观众说了算,面对大家期待的“搞笑成果”,葛优表示自己此次换了一种幽默方式,“你们想啊,都气喘吁吁了,还贫得起来吗?”

  《气喘吁吁》中葛优扮演深陷中年危机的假大款李强,与约翰·萨维奇这个外国骗子比拼“忽悠”功底,影片中的他代表了活得特别累的现代都市人,各种麻烦缠身, 与约翰·萨维奇、刘桦上演“骗中骗”;和李菁、梁天形成欠钱不还的三角债;和张秋芳、林熙蕾陷入妻子小蜜感情三角恋。

葛优表示自己不是大家设想中的“冯氏”喜剧的风格,“我在影片里就演一个普通人,被子女、妻子、金钱的事烦恼。”

  葛优的造型也在这部戏里有了改观, 不仅“长”出了一头浓密的头发,而且走起路来,长发还随风而动,某个时刻营造出“玉树临风”的姿态。据悉,这个发套是剧组请好莱坞的专业造型团队根据葛优的头型和尺寸精心设计的,对于自己的飘逸长发,葛优道:“这头也不能老秃着吧。”

  自从《手机》后,葛优的爱情戏似乎越来越多,这次在影片中也会与林熙蕾有一场宝马车内的吻戏,葛优提及此段很不好意思:“这属于剧情需要,吻一下也是可以的。”而对于评价和《非诚勿扰》中的舒淇、《气喘吁吁》中林熙蕾两位美女合作的感受,葛大爷更是言简意赅四字概括:“是好演员”。

  一片喜庆氛围中,昨日梁天却诉起了苦,原来他和好兄弟葛优15年后再合作,原本想碰撞多些火花出来,没想到的是,“我的角色在电影里居然没几个镜头就死了。”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