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落选港姐林洁瑜声势劲 陈百祥赞其很有潜质(图)

2009年08月26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落选港姐林洁瑜声势劲

林洁瑜获赞誉

陈百祥大赞林洁瑜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香港 《2009香港小姐竞选》结果已尘埃落定,其中被网民热捧的“女版许愿”林洁瑜(瑜瑜)虽然“吃白果”,不过她声势有加无减,不仅在无线官方网浏览人数压倒一众花旦、小生,而且正版许愿、陈百祥(阿叻)、资深经理人霍汶希也异口同声,指她很有潜质在娱乐圈发展,有指陈百祥与无线均有意签她成为旗下艺人,真是“有麝自然香”。

  陈百祥大赞林洁瑜是可造之材,有意将她罗致成为旗下艺人,陈百祥说:“我是不是和无线在争着签她呢?我哪有那么厉害呀,如果是都无线先,选港姐肯定有合约,如果她不签无线,我才会考虑签她。

(欣赏林洁瑜什么呢?)她的EQ高,而且口齿伶俐,今年港姐平均问答都答得挺好,她输可能是不够三甲那么漂亮吧,不过她有做主持人的潜质,是可造之材,证明这行不是卖样的,是卖艺的。”

  许愿指有前途

  而正版许愿对于林洁瑜“吃白果”表示不用可惜,大赞她大把前途,扬言娱乐圈非常适合她发展,不过问到许愿会否签林洁瑜成为旗下艺人?他表示暂未有意,坦言已很久没有做经理人。至于资深经理人霍汶希,也赞林洁瑜参选表现淡定、有急才,是个当主持的人才。

  想入行做主持

  而昨日林洁瑜与其余落选港姐返回电视城试镜,她表示有兴趣入行做主持,对于陈百祥表示有意签她?她表示未有所闻,她表示:“开不开心?感谢前辈的肯定。(会签陈百祥还是无线?)不知道怎么回答呀,不过公司给了好多机会给我。”

  内在美加分

  林洁瑜失落港姐冠军,但人气依然高企;除外貌,内在和身材都值得加分。

  EQ高

  听到嘘声仍淡然面对,并说:“我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口才了得

  被指貌似许愿,她当即用急才:“好荣幸和才子齐名!”

  自信爆棚

  选美前夕,她扬言有信心入到三甲。

  身材高挑

  拥有5尺7寸高,比起冠军刘倩婷高近四寸。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