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话剧《你好,打劫!》二轮首演再次感动观众

2009年08月26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昨天,朝阳九个剧场—TNT小剧场迎来了由李亚鹏监制,饶晓志执导的绅士喜剧《你好,打劫!》二轮首演。由于当天票房售罄,很多本打算现场购票入场的观众未能买到票,只能购买后几天的演出票迟些天观看,像这样在周二出现“爆满”的场面让剧组人员颇感意外。演出现场观众的笑声和掌声激发了演员表演的激情,很多演员现场的即兴表演更是让观众看得尽兴。





  演员又添新面孔 新版“艾丝”也柔情

  据剧组透露,第一轮演出过后,几位优秀的青年话剧演员纷纷向导演投出橄榄枝,有意加盟第二轮的演出。经过导演的精心挑选,此轮演出分为两组演员,除了第一轮有过精彩演出的程怡、温韬、范翔、波仔、钮宝平等演员参演之外,谨小慎微的实习生则由参演过多部舞台剧表演的青年演员周维克扮演,“艾丝”一角的另一位扮演者则是曾经在《火舞黄沙》、《落叶归根》等多部影视剧中有过出色表演的纳伊莎。

  昨天,纳伊莎首次亮相便受到了观众的肯定,在谢幕时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叫好声。观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讲到“我曾经看过第一轮的演出,女主角角色交叉演绎的很好,此次新加盟的这位女演员也很出色,感觉更柔情。”

  七夕“打劫”有人缘 人均80元共享时尚浪漫晚宴

  据票务公司介绍,由于观看小话剧演出成为时下情侣们流行的消费方式,所以很多情侣选择看话剧过七夕。第一轮演出就得到票房和口碑双丰收的《你好,打劫!》,以其够时尚、够格调、够话题、够实惠的优势,在七夕节备受小情侣们的追捧。据主办方介绍,未能在这一天看到该剧的观众,在9月13日前每周的周二、周三、周四、周日也可以花80元就享受到“打劫”的绅士味道。

  演出时间:2009年8月25日-2009年9月13日(周一休) 19:30

  演出地点:朝阳区9剧场—TNT小剧场

  票 价:周二、周三、周四、周日剧组回馈观众80元专场

  周五、周六全价180、100、300=180*2(300双人套票)、50(学生票)

  演出单位:春天戏剧工作室

  订票热线:中国票务在线400-810-3721

  永乐票务4008101887

  团体票订购电话:13121997105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