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原子鏸与猛男相伴看秀 自称对方是其弟(图)

2009年08月26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原子鏸与猛男相伴看秀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原子鏸近年来感情生活是空白,但前晚(8月24日)一身露肩打扮的她,却有猛男相伴在香港看秀,心花怒放的她还主动搭着男方肩膀频频耳语。但原子鏸透过经理人称该男伴只是其弟弟Harry

  原子鏸自与邓健泓分手后,虽然曾被拍到与不少男士约会,但子鏸坦言至今仍未找到真命天子,感情生活依然一直未有着落。最近工作量不多的她,前晚有健硕猛男陪逛街。当晚9时许,穿上一身贴身露肩上衣及踢着拖鞋上阵的她,与一名看上去二十多岁、样子比她年轻的男伴现身中环,二人肩并肩步行往附近的士站时,沿途有说有笑。

  原子鏸与男伴于马路旁等的士期间,一脸风骚的她不时与男方咬耳朵,两人更讲到哈哈大笑,被猛男逗到甜丝丝的子鏸显得心花怒放,还主动搭着男方肩膀鸡啄不断,上的士时男方也甚有风度,为子鏸开车门。

  昨天香港记者联络原子鏸,她透过经理人表示该男伴只是其弟弟Harry,并透露前晚二人双双前往了中环看演出,昨天弟弟更陪伴她往澳门工作。单身多时的子鏸更表示十分渴望拍拖,奈何缘分未到。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