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年少时混黑帮?贺军翔强烈否认

2009年08月26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5岁的贺军翔被爆曾混过黑帮
25岁的贺军翔被爆曾混过黑帮

  信息时报讯 今年25岁的偶像贺军翔曾坦承初中时候有过跷家、逃课、打人的叛逆期,不过,日前有名绰号“一哥”的萧姓男子揭露他年少时更黑暗的一面。“一哥”爆料称贺军翔初中时曾加入竹联帮,16岁参与持械斗殴、砸店闹事等,令人震惊。随后贺军翔否认,他强调确实认识内部的人,但从未参与过那些事。

  “一哥”爆料称,自己在1998年吸收了许多初中生加入组织,他们曾参与1998年底的纠众寻仇、斗殴等。因该组织被台湾警方查缉,名单中就有贺军翔。

“一哥”还说,那时因与其它分会闹纠纷,贺军翔等人还去砸了对方管辖的泡沫红茶店和餐厅。随后贺军翔否认:“我不是加入,只是当时隔壁班的朋友问我要不要和他们一起,我说随便之类的,根本没有正式加入。斗殴、砸店我完全没有参与,结果当时他们被抓了,就把我们没参与的人供出来。我当时还被警方找去做笔录,但我真的没参与,不然你们可以查查有没有我的案底?我很倒霉,10年前被人害,10年后还要再害一次。”

  当年少年法庭调查后,认定贺军翔等人有参予帮派活动,只是涉案情节轻微,故裁定对贺军翔等少年“告诫”处分而已。据悉,贺军翔当时强烈否认参加组织,不满裁定结果,委托律师代他向高等法院提出抗告。不过,贺军翔初中时确实叛逆,逃课又离家出走,高中时打抱不平还在教官室打同学,被记大过。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