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傅彪爱子为母亲张秋芳捧场 愿子承父业入电影圈

2009年08月26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傅子恩在首映礼为妈妈捧场
傅子恩在首映礼为妈妈捧场

傅彪爱子为母亲张秋芳捧场
组图:傅彪爱子为母亲张秋芳捧场

  搜狐娱乐讯 傅彪的遗孀张秋芳主演的电影《气喘吁吁》即将于28日在全国公映,昨日的首映礼上,傅彪和张秋芳的爱子傅子恩来到现场给母亲打气加油,而他自己在片中也饰演了一个角色。已经年满18岁的傅子恩,在被问到今后想从事什么职业时,回答说,想往导演的方向发展,而这,也是张秋芳的愿望。

  傅彪在05年去世时,儿子傅子恩才14岁,如今,傅子恩年满18,已经成年。从样貌上看,傅子恩眉眼上跟傅彪更像一些,性格上跟傅彪一样,在镜头前,天生不怯场,与人交流起来是自来熟。在《气喘吁吁》里,傅子恩客串了一个喜欢Hip-hop的少年,表演十分到位,据葛优透露,在现实生活里,傅子恩也十分喜欢Hip-hop,以前,他希望自己将来能从事Hip-Hop方面的工作,不过,现在,他说自己想往导演的方向努力,而这,也是张秋芳的愿望。

  独自抚养傅子恩的张秋芳,跟儿子的关系十分亲近。傅子恩上的是寄宿学校,每周也就周末才能回家,而每周五晚上回来,张秋芳都会跟儿子聊上两三个小时,这基本上成为了一种惯例。傅子恩将这种亲密的母子关系称为健康、有机的关系,还表示自己很幸运,能跟母亲的交流、沟通维持的这么好。在首映礼的现场,傅子恩一口一个的“我亲爱的妈妈”让张秋芳笑得十分开心。这次,在《气喘吁吁》里客串了一个角色,对于傅子恩来说,算是一次新鲜的尝试,傅子恩说,虽然只是一个镜头的小角色,但仍旧会紧张,而妈妈会教他很多办法放松下来,也因此,表演才顺利完成下来。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