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三国》小乔剧照曝光 高希希赞赵柯表现优秀

2009年08月26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赵柯饰演小乔

  人民网娱乐讯 目前正在热拍的高希希版新《三国》剧组公布了绝世美女小乔的一批剧照。小乔的扮演者赵柯的古装扮相温婉清新,颇具小乔气质,比之各色版本的“小乔”,其胜在优雅出尘的气质,颇具大家风范。有幸扮演绝代美女“小乔”的新秀演员赵柯在谈到这个人物时表示,在她眼里小乔国色流离,资貌绝伦,是很滋养男人的女人。为了能够准确的抓住小乔的特殊之美,赵柯在接到高希希导演的邀请后,购买了许多三国的书专心苦读,尽管书中很难找到关于小乔的确切描述,但她从作者对周瑜的描述中找到了诠释小乔的根据。


  《三国》是一部男人戏,但女配角的配衬却是锦上添花,所以导演高希希曾提到:“她们起到的最重要作用是烘托整个剧的情感氛围,男人因江山而成英雄,因美人而有情怀,这种铁血时代的柔情是最打动人心的。”他也曾自豪地说:“我们的女性演员阵容配得非常齐整,红花绿叶搭得很好。因为这是个男人戏,女人不能抢戏,但是又得好看。我觉得这几个演员都当之无愧,表现非常优秀。”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