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译参演《大遣返》 有望与福原爱演恋人

2009年08月26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张译自《士兵突击》等剧后走红,戏约不断,这次有望与“瓷娃娃”福原爱合作
张译自《士兵突击》等剧后走红,戏约不断,这次有望与“瓷娃娃”福原爱合作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昨日,华谊兄弟在京公布下半年将开机的15部新剧,其中吴毅和康洪雷麾下的天意公司制作的战争史诗剧《大遣返》,不但继续大制作路线,还有意邀请日本乒乓球名将福原爱加盟。

  李亚鹏过门不入

  在昨日的酒会中,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总裁王中磊率旗下签约制片人及导演葛卫东、吴毅、康洪雷、李波等人悉数出席,张译、胡可、于震、任程伟、陈紫函、许还幻等签约艺人到场助阵。不过一身便装的李亚鹏出现在会场外最令媒体兴奋,正当大家猜想他是不是因为曾与张纪中团队合作过,特地来捧场,没想到李亚鹏只在会场外围走来走去,和经纪人马葭以及工作人员讨论,一直没有走进现场。

有记者上前邀约采访,也被他礼貌拒绝。事后知情人士透露,李亚鹏当天纯属路过,因为嫣然天使基金即将在同一场地举办活动,他来勘察而已。不过与华谊关系良好的他,据说也和主办方见面表示祝贺。

  吴毅新剧制作费超2400万

  在华谊公布的15部新剧中,《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制片人吴毅挂帅,金韬执导的战争史诗剧《大遣返》十分抢眼。吴毅向记者透露,该剧将是他的团队制作的战争剧收官之作,投资不会低过之前的作品,初步估计这部30集的作品投资至少2400万元。目前男主角敲定李幼斌和张译,预计在10月底或者11月才能开机。

  该剧请到了曾担任《功勋》、《记忆的证明》编剧的徐广顺出任编剧,他透露剧集视角聚焦在抗日胜利后,中国遣返170万日本侨民回国的历史事件上。剧情方面,李幼斌和张译将是兄弟关系,但因张译自小被日本养父带到东京,因而两兄弟从未见面。时下热门的谍战元素在剧中也有体现,身份特殊的张译在剧中表面上是日本医生,但其实是共产党特工。

  在以往吴毅制作的剧集里都是男人戏最抢眼,他笑言这次《大遣返》中张译终于可以谈恋爱,而且还是三角恋。不过问到女主演人选时,吴毅以“留点悬念”做回答,而编剧徐广顺则透露剧中一个日本女大学生角色,希望由日本著名运动员福原爱担任,但他表示,尽管已接触到福原爱的教练,但对方仍未给确切答复,从教练方面来的消息是福原爱目前还是比较喜爱打球。

  题材多样化

  李波工作室的代表作是去年张涵予、罗海琼主演的《身份的证明》,目前准备制作电视版《风声》,年底开机,此外,“中年版过把瘾”《复婚》马上就要开机,由陈小艺、许亚军和胡可主演。

  郝琳是今年初加盟华谊的制片人,他曾担任那英、蒋雯丽主演的《好想好想谈恋爱》的制片,郝琳9月将开拍他在华谊的第一部作品《革命家庭》,这是一部动作悬念剧,演员未定。另外还将开拍一部缉毒题材剧集《英雄荣耀》,由热播剧《军人荣誉》的原班人马打造。

  吴毅是国内新生代制作人代表人物,他担纲制作的《军人机密》、《绝对权力》、《士兵突击》、《功勋》等都是电视台的宠儿,下半年他即将开拍战争巨制《大遣返》。该剧将视角聚焦于抗日胜利后,中国遣返170万日本侨民回国的历史事件,由金韬执导,李幼斌、张译主演。与《大遣返》几乎同时开机的是邹静之编剧、张黎导演的《圣天门口》,吴毅表示,这也是一部有史诗气质的作品。

  金泽领队的工作室曾拍过不少脍炙人口的作品,如《末代皇妃》、《京华烟云》、《天下兄弟》等,这次他们也有5部剧列入拍摄计划,都市言情悬疑剧《爱到心痛》会率先开机,石钟山的“天下三部曲”之《天下姐妹》将继续“天下系列”,此外在筹备中的3部剧分别是《家变》、《京北追匪记》和《从一到无穷大》。

  易为平曾担任《281封信》、《A计划》、《落地,请开手机》等剧的制片人,也是《同一首歌》的联合制作人,这次他推出两部轻喜剧,一部是改编自杨颐丰长篇小说《气血飞扬》的《光荣梦想》,讲述另类的抗日英雄的传奇故事。另一部是功夫喜剧《新太极宗师》,将由《太极宗师》的导演张鑫炎执导,袁和平担任武术指导。

  葛卫东曾为《粉红女郎》、《情深深雨濛濛》担任制片人,这次他负责制片的家庭伦理情感剧《今生》未拍先火,凭借剧本预售势头良好。该剧由毛卫宁执导,萨日娜和刘佩琦主演,讲述一个八口之家从上世纪70年代末到今天近40年的生活变迁。此外与重钢集团联合投资,讲述钢铁行业百年发展历程的《钢魂》也将于年底前开机。

  信息时报记者 陈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