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地下情满24年 刘德华终于“认”了朱丽倩(图)

2009年08月26日0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刘德华与朱丽倩大方牵手

  刘德华终于“认”了朱丽倩!继前天刘德华光明正大到朱丽倩的父亲墓前拜祭以后,昨天下午5时刘德华与朱丽倩十指紧扣现身吉隆坡国际机场,还大方让媒体拍摄,此举已经证明刘德华要把24年地下情完全曝光。据了解,刘德华曾经向粉丝许诺过,只要被媒体拍到一次他与朱丽倩“牵手”就会出来说明恋情,现在香港媒体揣测刘德华近日将举行记者会说“婚”事。

  据马来西亚媒体透露,刘德华办妥“岳父”的身后事之后,昨天下午6时45分搭乘MH0074班机飞回香港。
戴上口罩的华仔出现在机场时,记者们原以为只有他一人出现,没想到身边还有朱丽倩,更让人意外的是两人十指紧扣现身,看来刘德华已决定以行动正式公开两人的关系。不过当两人看到在机场等候多时的媒体接近时,其助理便挡在两人之间。有记者追问华仔说:“新闻已经曝光了,你会不会给朱丽倩名分?”华仔和朱丽倩充耳不闻。现场有媒体边拍两人边喊华仔,华仔怒瞪该记者一眼。两人从抵达机场后便一直快步走进特别贵宾室,全程未超过3分钟,现场也未见传说中华仔的女儿或儿子,媒体猜测他们可能不想“子女”曝光,所以可能提前或之后才安排子女回香港。

  刘德华用实际行动“认”了与朱丽倩的恋情,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当年刘德华坚持不公开恋情,主要还是因为当年娱乐圈流行“男偶像不准拍拖不准结婚”,不过时隔多年这个潜规则早就过时。刘德华曾准备要公开恋情,这时反而是朱丽倩不愿意,因为低调了多年觉得再公开没有必要,这样会影响目前的生活。

  据了解,刘德华接下来最近一次公开活动将是8月28日在杭州,不知到时他是否会对“婚事”做出说明。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