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濠萦与男伴同游日本 陈奕迅称无所谓(图)

2009年08月26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奕迅称老婆与男伴同游无所谓

彭羚带爱女到加拿大探亲后昨天返港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8月25日)香港机场星光熠熠,出现的明星计有陈奕迅黄晓明刘嘉玲及彭羚等,而有报道指徐濠萦与男伴同游日本,陈奕迅(Eason)昨天从台湾返港时对此不以为然。

  自“迅Kay恋”被传得闹哄哄后,最近有指徐濠萦为了报复,与男伴同游日本,报道似影射包括陈奕迅、徐濠萦、谢安琪(Kay)、张继聪之间的五角绯闻。Eason昨天从台湾返港时,对于阿徐的绯闻没有放在心上,心情轻松。

  Eason昨天脚踏人字拖、架起墨镜以一身街坊装与助手现身机场,其脖子上还挂着一部负离子防菌机。对于阿徐与男伴游日本一事,Eason说:“啊?那么犀利?没所谓啦,最重要的是大家开心!”问到老婆是否去日本旅游?他无厘头地表示不清楚,还笑言这些报道可保持住人气。期间,有女fans要求合照,Eason笑谓只跟记者拍照。

  黄晓明因昨晚出席音乐会,所以昨天也现身机场,只见他戴上口罩、架上墨镜,把自己包得密密实,记者上前问为何这样打扮,他即笑着说:“因为我不想被认出!”可惜晓明最终仍被发现,妙计未能得逞。而彭羚也与爱女从加拿大返港,她表示趁女儿放暑假,带爱女返加拿大探亲。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