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宾-威廉姆斯将反串演苏珊大妈?(图)

2009年08月26日0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张悦
  “我看过苏珊大妈在《英国达人》节目中唱歌。真棒,非常鼓舞人心。她开口唱歌时,所有人都惊呆了。”

  ——罗宾-威廉姆斯

人称“苏珊大妈”的英国选秀明星苏珊·博伊尔

美国喜剧明星罗宾·威廉姆斯

威廉姆斯在《窈窕奶爸》中的女装扮相与苏珊大妈有几分相似

  数月前,曾有报道说不少电影人都对苏珊大妈的故事颇感兴趣,英国《卫报》还曾发文列出五大理由力证梅丽尔-斯特里普是扮演苏珊大妈的最佳人选。不过,最近又有一位比斯特里普更具竞争力的演员人选浮出水面——喜剧明星罗宾-威廉姆斯。

  罗宾-威廉姆斯不仅形象与苏珊大妈颇有几分相似,而且过去也曾在《窈窕奶爸》中尝试过老太太的扮相。最近在接受采访时,罗宾-威廉姆斯表达了他对扮演苏珊大妈的浓厚兴趣。
“有人曾接触过我,问我是否愿意在电影中扮演苏珊大妈。我觉得她是一位难以置信的明星。我看过她在《英国达人》节目中唱歌,真棒,非常鼓舞人心。她开口唱歌时,所有人都惊呆了。我还特意去找过她几年前唱歌的视频,看她唱《CryMeA River》,同样很棒。她的确有一副好嗓子。”提起苏珊大妈,罗宾-威廉姆斯赞不绝口。

  据悉,现年58岁的威廉姆斯已经开始跟视频模仿苏珊大妈说话时的腔调,并学习用假声唱苏珊大妈的成名曲《I DreamedaDream》。

  尽管要男扮女装,但罗宾·威廉姆斯扮演苏珊大妈绝不会是赔本买卖,因为在好莱坞,明星反串出演电影反而特别有奖缘。“绝望主妇”费莉西蒂-赫夫曼反串出演的《美国变性人》获得了好评,还收获了金球奖剧情类影片最佳女主角奖;约翰-屈伏塔在音乐剧改编电影《发胶星梦》中反串的角色也让他获得了金球奖;达斯汀-霍夫曼也曾因在《窈窕淑男》中扮演一个为出演肥皂剧假扮女子的三流演员而获得奥斯卡影帝提名。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