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气喘吁吁》28日公映 葛优首映礼遭遇“盗版”

2009年08月26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气喘吁吁》全体主创
《气喘吁吁》全体主创

《气喘吁吁》首映礼
《气喘吁吁》首映礼 葛优遭遇“盗版”

  搜狐娱乐讯 葛优转战暑期档的新作《气喘吁吁》于昨日举行了首映仪式,主演葛优、林熙蕾、张秋芳、梁天、纪连海、李菁、于莎莎(博客)、吴晴(博客)和该片的导演兼编剧郑重出席了首映礼。在由MusicRadio携手光线影业、新影联等主演的首映礼的现场,葛优意外地遭遇了一次“盗版”,不过这次,人称葛大爷的葛优却乐得哈哈大笑。

  28日公映 片中人人有“绝活”

  《气喘吁吁》作为暑期档的收官之作,将于28日登陆全国的影院上映。葛优在片中扮演陷入中年危机中的假大款李强,除了事业上困难重重外,回家他还得面对疑心重重的老婆和有自闭症的儿子,生活真的如片名一般“气喘吁吁”。除了葛优饰演的角色,片中的其他角色,个个都有让别人过目不忘的绝活:张秋芳饰演的妻子成天幻想老公有了外遇,于是自暴自弃,患上暴食症;陈柏霖饰演的儿子有自闭症,片中没一句台词;李菁饰演的角色欠葛优角色的钱,却勇者无惧,天天招呼葛优去舞厅玩;林熙蕾扮演的女秘书百变无敌,暗恋着葛优饰演的角色,就连从《百家讲坛》走下来的纪连海老师也喜感十足,扮演一名减肥庸医,差些将张秋芳饰演的角色“治死”。

  葛优现场遭遇“盗版”

  让葛优意外的是,在首映礼现场,虽然影片没遭遇盗版,他自己却遭遇了一次。“事发”当时,葛优正坐在台下,台上站着的是在片中扮演“打了鸡血”的女主播的于莎莎和刘桦。善于模仿的于莎莎在众人的游说下,决定表演一段模仿秀,她拿出一副墨镜,戴上后,开始缓缓说出一长段台词“黑眼给了我黑色的眼睛……”,逐渐地,大家都明白了,于莎莎在模仿的,正是葛优十年前的名作《不见不散》里,他的角色和徐帆扮演的角色再度相见的场景。明白过来的葛优,看着台上的这个“盗版”,哈哈大笑。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