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生大戏《大祠堂》终将播 剧组26日做客搜狐

2009年08月25日1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大祠堂》海报
《大祠堂》海报

  40集历史民生大戏《大祠堂》即将于9月24日在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时间“五彩剧场”全国首播。这部汇聚了林心如、潘虹、高明、赵亮、王雨、祁潇潇、一真、王茂蕾等诸多影视新老明星的大戏从开拍时起就引起多方关注。如今蛰伏两年后终于播出,自然又引起了不少的话题。

  电视剧《大祠堂》的故事从明朝万历年间开始,以郑家女儿秀云(林心如饰)的命运发展为线索,讲述了两谢家族之间的故事。郑秀云阴错阳差嫁给谢家的致卿(王雨饰),当谢家兄弟致成、致卿外出经商,郑秀云就开始了徽州女人“一夜夫妻三年半”漫长寂寞的等待。漫长的等待过程中,郑秀云经历着两谢家族明争暗斗的痛苦,同时还承受着一个个不平凡的生活历练……一对兄弟和一个女人,一个祠堂和一个女人,一个家族和一个女人,其中的辗转悱恻、绵长韵味值得观众期待。

  虽然该剧一直未在电视台播出,但是通过音像、网络等各个渠道观看过的观众们早已在网上掀起了热评,该剧也被评为林心如最成功的“转型之作”。除了缠绵悱恻的爱情,该剧还为我们展现了徽州特有的祠堂文化、徽州建筑、徽戏、徽砚等多种民俗元素,更借助主人公家茶商的身份体现了徽商文化和中国悠久的茶文化。

  适逢2009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大祠堂》剧组也将第一时间做客搜狐网,导演阎建钢将在26日上午11:30,携在京的主演祁潇潇、一真、王茂蕾畅谈大祠堂的台前幕后,更有许多幕后大爆料与你分享。(COCO/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