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博军装亮相《苍天》 小生版余则成吸引眼球

2009年08月25日1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博——小生版“余则成”
张博——小生版“余则成”

  受导演刘毅然邀请在近日央视热播剧《苍天》中友情客串的张博,日前被眼尖的观众认出,他在《苍天》中的饰演的打入国民党内部的卧底李国梁,亦正亦邪,帅气十足,颇有《潜伏》中余则成的味道,被观众称作小生版的“余则成”,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

  在最近央视一套热播的军旅大戏《苍天》中,张博饰演的我军潜伏在国民党内的卧底人员李国梁,虽然戏份不多,但却让观众眼睛为之一亮:“哟!这个小生版的‘余则成’很精神啊!”

  对此,张博谦虚的表示,这是自己参演的第一部军人戏,跟表演经验丰富的孙红雷比起来,差距还是很大的。“李国梁这个人物是这部戏的另一条线,虽然脉络也很清晰,但毕竟不是主线,角色氛围还是相对简单的,并不像《潜伏》中孙红雷老师饰演的‘余则成’那样饱满。”张博坦言道,“余则成”打入敌人内部主要从事的是情报工作,而自己所饰演的李国梁则是为了完成策反任务才潜入敌营的,这两者在本质上也大不相同。

  张博表示,不管大家觉得他像谁,他都只是一个演员,“以后的路还很长,我不希望现在就被大家定位,也期待有机会去尝试各种类型的角色,”张博说,他不会拘泥于任何表演形式,希望能够趁着年轻,尽情释放自己的张力,让自己的潜力得到最大的发挥。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