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丽坤成影视巨鳄新宠 迅速上位身价倍增

2009年08月25日1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丽坤
王丽坤

  目前慈文影视力捧的演员王丽坤主演的多部作品都是当今的热门剧集,东方卫视的定制剧《加油优雅》、金牌编剧于正的汉宫女人大戏《美人心计》都受到了媒体和观众的密切关注。而王丽坤也因此成为了许多影视巨鳄的新宠纷纷对她递出橄榄枝,使她身价倍增。

  都市时尚励志剧《加油,优雅!》作为东方卫视的定制剧自开播以来无论褒贬都引起了一番热议,更引出了一些社会热点和话题。王丽坤作为女主角自然也成为了新的话题女王。虽然观众对于剧中的服饰和引用一些经典剧的台词有些争议,但是王丽坤饰演的“康优雅”却受到了不同阶层不同年龄段观众的喜爱。

  金牌编剧于正一直以来都是收视率的保证,不仅剧情脱俗引人入胜并且从演员的挑选到服装服饰都是一场视觉盛宴。此次的《美人心计》更是有所突破,投资规模和演员阵容都打到了新的高度。被于正钦点的王丽坤在剧中一人分饰三角,戏份如此之重不难看出王丽坤如今已越身成为了一线女星。

  王丽坤本人表示今后希望能够多出演一些具有挑战性的角色来丰富自己的表演经验。对于之前的《加油优雅》第二季和《西游记》的出演问题,至今也没有确切的答复。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