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晓海演军人屡受磨难 《遥远》《勋章》中挂彩

2009年08月25日1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沈晓海
沈晓海

沈晓海《勋章》浴血奋战
沈晓海《勋章》浴血奋战

  先是《在那遥远的地方》的热播,再是《勋章》的二轮轰炸,沈晓海这个名字,不仅在不知不觉中和军人形象划上了等号,更因为沈晓海在《遥远》和《勋章》两部影片中屡受磨难,几度挂彩,赢得了观众的称赞和热烈追捧。

  正当观众还沉浸在丁浩天为“爱”冻伤双手,为戏自毁皮肤的感动中时,沈晓海主演的《勋章》再次给观众带来了另一番震撼。有别于《遥远》中平凡朴实的雪域高原生活,《勋章》向大家展现的是水深火热的战场,浴血奋战的勇士,以及凝结在战争背后的深厚感情。为此,片中主演沈晓海也几次三番付出了血的代价。

  “有一次,我用的道具枪突然走火,击穿了‘战友’林熙越的三层厚棉袄,也把我自己的手震破了,虎口生疼,连续几个礼拜都瘀青不散。”沈晓海回忆起拍《勋章》时的点点滴滴,言语间除了兴奋,更夹带了些许后怕的情绪,“还有一次,我们预先准备的炸点略有误差,在我腾空跃起的时候爆炸了,直接命中我的屁股,害得我差一点就成‘炮弹飞人’了!”沈晓海咂舌道,当时如果炸药里混杂了石子之类的硬物,自己可能就有生命危险了。

  每当说起自己拍戏时的这些遭遇,沈晓海总是像讲故事似的眉飞色舞侃侃而谈,似乎已经忘记了这些经历曾几何时给他带来过多少伤痛。沈晓海说,演员这个工作就是这样,既然自己从事了这个职业并深爱着它,就一定会竭尽自己所能去做好它。对于那些关心自己的影迷和朋友,沈晓海也动情地表示,为了能给观众呈献更好的作品,自己也一定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倍加小心,保护好自己,不让大家担心。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