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德纲要和侯耀华斗到底 分遗产大爷不该多掺和

2009年08月25日1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8月22日,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唐杰忠在北京举行了“关山门收徒仪式”——将最后七位弟子纳入门下。惹上“侯耀文遗产官司”的侯耀华也在收徒仪式上现身,但对于官司只字不说,临走却留下一句话:“有的徒弟报恩,有的徒弟报仇。

  当日,侯耀华和友人打了招呼后便准备离开。当媒体把侯耀华围在宴会厅门口时,侯耀华虽然停步,但仅是和友人说话。最后侯耀华对友人说:“请转告唐老师的徒弟们,让他们规规矩矩当徒弟。”又紧跟着用力地说了一句:“有的徒弟报恩,有的徒弟报仇!”说完转身就走。 (杨申)

  郭德纲:财产分配,大爷不该多掺和

  日前,侯耀华在某赈灾晚会露面时打破沉默,将自己成为“被告”的原因归结为“给弟弟的两个女儿分遗产分不匀”。对此,记者采访了身为侯耀文的徒弟郭德纲。

  案件过程中,郭德纲明确表示支持侯耀文大女儿侯瓒打官司,接到记者电话,他先是表示:“现在这个案件已经进入法律程序,我也不方便说什么了。”但略略停顿了一下后他又说:“侯瓒和她的妹妹是(侯耀文遗产)法律上的第一继承人,这个财产分配也应该是她们姐俩的事情。侯耀华作为她们的大爷,应该排在第二继承人的位置,他不应该多干预。” (北京晨报)

  郭德纲力捧儿子上位

  21日晚,久未在德云社露面的郭德纲出现在德云社的舞台上,当天是他演绎单口相声评书《济公传》的第一场。

  据悉,郭德纲此后将一连演上8天,在26日,郭德纲儿子郭麒麟还将与于谦搭档讲一段“口吐莲花”的段子。当被问及爱子初次登台是否自己会亲做指点,郭德纲笑说:“他拜于谦为师,我不方便多说什么。虽然第一次登台,但他早就是老艺人了。”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