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影英皇三周年 新剧推介暨明星签约仪式

2009年08月25日1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6月13日,在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之际,上海上影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剧推介暨明星签约仪式隆重举行。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先生、上海电影(集团)公司总裁任仲伦、英皇艺人杜汶泽、电视剧《神话》主演胡歌、张萌、张世等嘉宾明星出席,与到场的数百家媒体共同回顾上影英皇三年来的发展历程,并一同见证韩雪成为上影英皇第一个签约明星。

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

  “我三岁!”

  发布会以一段童趣盎然的VCR开场,回顾了上影英皇自2006年6月18日成立至今拍摄的众多精品影视剧作品,包括上2006年《白雪皑皑》、2007年有中国版《大长今》之称、收视率傲视群雄的《绣娘兰馨》、2008年亿元票房电影《大灌篮》、发行第一部都市心理悬疑剧《谁懂我的心》、被誉为08年最好的谍战剧《蓝色档案》,在国内及整个亚洲市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09年,上影英皇更是投资过亿,制作发行国内第一部穿越题材电视剧《神话》、军旅题材大戏《卧底将军》、建国60周年献礼剧《红色电波》以及经典海派电视剧《孽债》续集《孽债2》等。上影英皇的影视剧创作生产呈现出佳片倍出、大作纷呈,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在发布会上,英皇集团杨受成主席、上海电影(集团)公司总裁任仲伦分别致辞,对上影英皇寄予深厚的发展寄予亲切关怀与殷切厚望,任仲伦总裁和杨受成主席提出上影英皇下一个三年,要在继续保持国内一流电视剧制作公司的同时,成为一流的电影制作公司以及经纪公司,拍摄更多优秀的电影,签约培养更多明星。

《神话》剧组
《神话》剧组

  现场曝光电视剧《神话》片花

  由上影英皇投资以及耗资四千万制作发行的国内第一部穿越题材电视剧《神话》在发布会现场公布了第一段片花资料。《神话》由国际巨星成龙担任总监制、著名导演唐季礼担任艺术总监、著名导演蒋家骏担任导演,主演更是汇集了胡歌、白冰、张萌、张世、李易祥、谭凯、陈紫函、丁子峻、金莎等众多明星。在这次曝光的片花中,《神话》精良的制作堪比电影大片,火爆的打斗场面以及新奇的古今穿越戏份亦均在这段珍贵片花中体现,令到场嘉宾与媒体赞不绝口。主演胡歌、张萌、张世等现场与主持人解读《神话》片花,令大家对《神话》充满了期待。据悉,《神话》已结束横店、无锡的拍摄,即将转场北京、河北开始拍摄《神话》的现代戏部分。

韩雪签约上影英皇
韩雪签约上影英皇

  韩雪签约上影英皇

  随后上影英皇的官网https://www.secpictures.com/启动,通过官网动画揭晓了当天发布会最大的悬念——韩雪正式签约上影英皇,成为上影英皇第一个签约明星。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先生与韩雪随后在巨幅签约板上完成正式签约仪式。随着签约国内著名艺人韩雪,标志着上影英皇另一个重要业务演艺经纪正式上马。在上影英皇的发展蓝图中,培养自己的影视人才便是从成立伊始就一直在贯彻的计划。随着韩雪的正式签约,以及英皇旗下明星资源的整合,上影英皇将拥有两岸三地超过三十名位当红影视明星,雄厚的实力将令上影英皇在中国的经纪公司中脱颖而出,一鸣惊人。从影视剧制作、发行、宣传营销到艺人包装,上影英皇的影视产业链将愈发强势。英皇旗下艺人容祖儿、阿Sa、阿娇、电视剧《神话》胡歌、白冰、张萌、张世等知名艺人也纷纷通过VCR向韩雪签约上影英皇表达祝贺。杜汶泽代表英皇艺人向韩雪赠送了一个精美的琉璃鲤鱼,寓意韩雪签约上影英皇后电影事业将如鱼得水,如鲤鱼跃龙门一般顺利发展。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