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尤小刚打造盛唐大典 《杨贵妃秘史》众星云集

2009年08月25日1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著名导演尤小刚打造的史诗巨制《杨贵妃秘史》,在今日又公布全新一批演员定妆照。此次最新出炉的定妆照中不仅有谢君豪、徐锦江、王洛勇这样的实力偶像兼具的男星,还有殷桃何赛飞、石小群、池华琼这般美艳人气兼具的女星。仅从华美精致的服饰中就不难看出,此次尤导带领的“秘史军团”欲将《杨贵妃秘史》打造成一次视觉盛宴。

  这支囊括了内地、港、台、韩国等众多实力巨星倾情加盟的秘史军团,在先后公布了剧中主演的两批精美造型后,吊足了观众和媒体的胃口。除主演殷桃、黄秋生外,该剧的明星阵容日前益已增至数十位。在新的一批定妆照中,由王洛勇饰演的一代文坛巨叟李白,颇具诗仙的狂放、不羁;盛唐第一舞娘谢阿蛮,在石小群的诠释下,充满了灵气,古灵精怪惹人喜爱;韩国人气明星李承铉饰演的唐朝大将高仙芝,该剧照中高仙芝虽未身饰将服,但这个帅气英俊的唐朝第一将军,正是身着便装之时偶遇小伶人谢阿蛮让她一见倾心。而此次曝出的“杨贵妃”殷桃最新的粉红佳人装,宛如一支令人垂涎的玫瑰,也令一直对殷桃版杨贵妃不够美艳的争议得到了有力回击。

  此外,由实力女星何赛飞版的武惠妃,其端庄气质也令人眼前一亮,霸气十足的徐锦江版安禄山、影帝谢君豪饰演的老实忠厚杨玄珪、实力小生徐箭饰演的寿王、池华琼饰演的梅妃,也已全部亮相。唯独由叶璇饰演的虢国夫人、金巧巧饰演的玉真公主,暂未公布定妆造型,继续走着神秘路线。

  从此批定妆照各位主演的造型不难看出,《杨贵妃秘史》在人物造型上可谓是不惜重本,服装极尽奢华、尽显华美,将人物神韵得以鲜活体现,且将大家瞬间带入剧中情境,不尽使人再次对该剧充满无限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