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锦鹏《用心跳》将杀青 宋佳携两巨星压轴收尾

2009年08月25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宋佳在片场
小宋佳在片场

小宋佳与梁家辉在片场
小宋佳与梁家辉在片场

  关锦鹏导演的新片《用心跳》在上海拍摄进入的最后高潮。日前已曝光的有胡军赵雅芝、温岚、黄磊等人。在即将关机收尾时,小宋佳来到片场搭戏,携手刘嘉玲梁家辉两巨星压轴收尾,据悉,三人都是推动故事进展的重要关键人物。

  此次,小宋佳特地排开档期,飞到上海,为该片演出一场戏,她说这趟总算圆了和关锦鹏导演合作的梦想。07年初,关锦鹏导演曾经对小宋佳在《好奇害死猫》中的角色做过赞扬,一直期待可以合作,但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未能成行。此次,关锦鹏导演《用心跳》筹备时,小宋佳被关导钦点,成为在戏中客串的主要人物。虽然此次合作戏份很少,台词只有半夜纸,但是关导对小宋佳在现场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好的合作机会。

  对于客串该戏,小宋佳坦言自己是关导的忠实粉丝,此次是因爱和感动加盟此片,自己愿意为关导,为这个团队,为师弟师妹加油鼓劲,也希望他们在事业上能够得到迅速的成长。据悉,梁家辉、刘嘉玲将陆续进组,为该片压轴。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