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译为赈灾义不容辞义演 影迷积极响应凝聚力量

2009年08月25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台湾赈灾晚会 张译(右)义不容辞参加义演
台湾赈灾晚会 张译(右)义不容辞参加义演

  近日,台湾受到“莫拉克”台风和“八八水灾”重创。洪水无情人有情!由群星参加、六大卫视并机直播的《跨越海峡的爱心——援助台湾同胞赈灾晚会》于20日晚进行义演,演员张译为赈灾也是义不容辞,参加义演捐助善款义不容辞。这一举动引起广大影迷们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向红十字会进行捐助,奉献爱心、凝聚“译家人”力量。

  大爱无限“连轴转” 张译称为公益理应不遗余力

  《跨越海峡的爱心》赈灾晚会义演之时正值“华谊兄弟明星双年汇”之后,为了保证晚会的顺利,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将流程缩减了两大环节来为赈灾晚会“让路”。在“华谊双年汇”担纲主持人的演员张译晚会结束之后并没有多做休息,而是积极参与到赈灾晚会的准备当中。

  对于台湾所受到的自然灾害,张译感触颇深。他告诉笔者:“提到这次台湾的风灾,就让我想起了汶川大地震,而正是经历了这些磨难,我看到了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力量,所以对于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也是不遗余力的。我盼望海峡两岸同胞都能够脱离灾难,因为我们都是一家人,不管在什么时候,我们都会共同走过,两岸都是一家人。公益事业是一个伟大的事业,我们理应不遗余力。”

  “译家人”积极响应汇聚爱心力量 彰显“两岸同胞一家亲”

  当晚的演出现场,所有到场明星均统一身穿印有赈灾主题的白色T恤,以歌曲串烧、诗朗诵等节目形式募款,给台湾受灾的同胞送去爱心。张译、胡可的一曲串烧歌曲《阿里山的姑娘》不仅拉近了两岸同胞的距离,对影迷“译家人”也是影响深刻。晚会期间,“译家人“成员纷纷向红十字会捐助善款,奉献爱心。笔者从中国红十字会了解到,截止发稿日期,“译家人”成员已经捐出善款达46524.88,而且数目仍在不断增加。

  一位“译家人”成员告诉笔者:“我因《士兵突击》而认识了张译,在那时便开始关注张译的动向,到现在已经整整3年了。在我眼中,张译是个低调的人,但每次遇到公益活动,我们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不论是之前的“5.12大地震”、还是此次的“88台湾风灾”。每次看到他都那么不遗余力,我们‘译家人’当然得首当其冲,我们相信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希望通过捐助善款来尽我们的一些绵薄之力,汇聚爱心力量,体现我们两岸同胞是一家亲。”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