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倪萍《美丽的事》中的三段爱情

2009年08月25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美丽的事》剧照

《美丽的事》剧照

《美丽的事》剧照 倪萍&英达

  《美丽的事》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媒体们终于结束了之前倪萍捐款事件的话题,随着《美丽的事》片花的网上流传,开始关注起电视剧的本身。

  此次已经是杨亚洲导演与倪萍的第八次合作,按常规的眼光来看,倪萍身上的潜质已经被杨导挖掘的基本“见底”了,但一向擅长平民感情戏的杨亚洲却丝毫没有要摆手的迹象,并且在《美丽的事》中还给倪萍安排了三段爱情,给爱将充分发挥演技的空间。

  倪萍&英达——感情不一般的上司与下属

  《美丽的事》中护士长何美丽是妇产科主任袁航的下属,可是几乎全院的人都知道两人是曾经的恋人。

如今,袁航已婚,美丽未嫁,面对随时四起的流言,何美丽似乎已经不怕别人的侧目与冷言冷语,勇敢追求爱情的她,是否等到了开花结果……

  倪萍&周小斌——同事间的阶级感情

  周小斌饰演的李大河是医院里的保卫科科长,在家中还是个单身爸爸,独自拉扯着一个女儿。虽然是个芝麻大小的官儿,但管了医院中不少的事儿,人缘没落得有多好,可自己过的还算开心。对何美丽的感情是由同事间的感情升华为希望她能做自己女儿的妈妈,李大河对何美丽的爱也是纯朴,深沉的释放出来。

  倪萍&王劲松——青梅竹马的孤单走过一生

  何美丽、孟步云两人是发小儿,孟步云在街头开着一家照相馆,多年以来,照相馆橱窗上摆的照片都是何美丽的大头照,孟步云的对何美丽的感情两人都很清楚,但一直以太熟悉为理由被何美丽拒绝,明里暗里孟步云总是给予何美丽尽可能的帮助,也正因如此,两人同样满大街的有流言传出,对此孟步云毫不回避,甚至一口承认了对何美丽的感情,可是这段感情太重,太难把握,何美丽在面对与逃避中选择了后者。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