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精舞门2》组舞团挑战“神话”陈柏霖王子斗舞

2009年08月25日1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正在青岛热拍的《精舞门2》延续了前一部的时尚励志风格,并将“潮流”进行到底。据悉,陈柏霖在片中将有大段的街舞表演,观众在感动于主演们青春爱情故事的同时,将会大饱眼福,看到陈柏霖绝对劲暴热辣街舞。另外,潮流电影中少不了潮流代表人物,火爆台湾的“棒棒堂”更派出了他们最帅且人气最旺的王子加盟《精武门2》,如此一来,《精舞门2》凭借陈柏霖、王子两大主演便早已锁定了年轻观众群,在时下年轻人中形成话题。

  记者了解到,从《精舞门2》开拍消息传出开始,陈柏霖的号召力就吸引了很多年轻粉丝。在《pk.com》中,陈柏霖已经初露其舞蹈天分,而在《精舞门2》中,他将尽情施展舞技,因为片中陈柏霖的角色就是一个偶像天团的成员。陈柏霖表示,音乐和舞蹈是他演戏之外最大的兴趣,而他对于这次电影中能够让他施展本领大秀街舞感到非常开心,“跳舞会使人开心,拍戏很辛苦的,不过跳着舞蹈拍戏就一点也不辛苦。”

  “棒棒堂”王子的加盟显然使得《精舞门2》潮流的味道更加浓重了。风靡一时的《黑糖群侠传》让很多观众认识了“棒棒堂”这个年轻的男孩组合,成员王子这次在《精舞门2》中要和陈柏霖一起“斗舞”耍酷,这样的搭配让《精舞门2》还没有拍完就已经“潮味”满天飞了。据介绍,王子这次一改《黑糖群侠传》中青涩味道,将大展身手。除了所饰演的角色是个编舞天才以外,更是舞团中不可缺少的一份子;在舞台上展示街舞之余,还和陈柏霖一起挑战高难度跑酷动作。王子很有信心的告诉记者,“在片中我们的舞团是一个非常棒的舞团,我们的表演决不输于韩国的神话组合。”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