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片酬降低热情不减 于小伟片场表现赢掌声

2009年08月25日1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于小伟
于小伟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如今似乎离金融有些不沾边的娱乐圈毫无疑问也受到了不小的波及。就在舒淇宣布降薪三成救市之后,于小伟作为内地第一个演员表示自己会减薪救市,并且希望周围的朋友可以加入进这个行列,当于小伟表示艺人面对金融危机也需要站出来的时候,不少质疑声从四面八方涌来;近日已经打入好莱坞市场的华人女星章子怡也降低身价为国货代言,表示要为抵抗金融风暴做些事情。随着越来越多的艺人加入减薪救市的行列,媒体大众也终于发现艺人们此次救市的动作不在于宣传,而是真的希望出一份力。

  曾经被媒体质疑“减薪救市”动机的于小伟保持了一惯低调的风格,不管外界的传闻多么沸沸扬扬,安静的做着自己演员的本职工作。目前正在东北拍摄新戏《86中高二五班》的于小伟,在剧组里过着半“与世隔绝”的生活,每天除了拍戏就是看剧本,可见于小伟此次要凭借新戏摆脱“青偶派”标签的决心,而且事实证明于小伟的努力的确得到了回报,于小伟现场的多次表演都赢得了现场工作人员的掌声。  

  《86中高二五班》中于小伟的戏份预计月底杀青,于小伟出演的灰色性格男主角叶青也将在明年会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