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影视剧:三十二集电视连续剧 《胭脂雪》

2009年08月25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主演: 范冰冰--饰文玉禾 霍建华--饰夏云开 刘雪华--饰辜李氏 于小伟--饰辜少棠李 倩--饰阿 桃 张 彤--饰宁默心 张 磊--饰裘贵三 韩 晓--饰辜守贞

  故事梗概

   民国初年,江南某镇。白老实将一块烧红的烙铁藏在身后,慢慢地走向身穿新娘服,独自垂泪的女儿依玲。他告诉她,一个女人名节最重要,她还没过门,丈夫就死了,传出去一定被人说克夫,现在唯一的出路是去夫家守一辈子节,可是美丽的容貌是守节最大的障碍。

  还没等依玲回过神来,烙铁已经烙在了她脸上……

  一年后的冬天。夏云开独自坐在船上垂钓,一个女人狼狈地从水中冒了出来。女人自称文玉禾,是镇上文家的大小姐,因不满父亲生意失败,将她作为筹码,嫁给对家,所以逃了出来,玉禾求云开开船送她离开,云开有急事要办,一口拒绝。这时,文家人赶到,玉禾被抓走,临行前她咒骂云开害了她一生,云开觉得十分内疚。

  玉禾经不起父亲以死相挟,只好答应嫁到辜家,而与此同时,云开因为帮助辜家大少奶奶宁默心解决了工人罢工的问题,而得以留在辜家,成为最年轻的管家。辜家是镇上的大户,三代以灯笼制造业为生,有工厂也有田地,然而它最为人道的是一门三代出了九个节妇,镇上的贞节牌坊几乎都是他们家的。玉禾嫁入辜家,恍如置身一个神秘的陌生地——永不露面的丈夫少棠,不问世事的婆婆李氏,声色俱厉的寡嫂默心和看不到

  表情的小姑守贞,还有各种诡异的传说和永远封着门的禁地,把她压得喘不过气来。在这个家里,唯一能说得上话的人只有丫环桃夭,桃夭告诉她,在这里要生存,就必须严格地约束自己的行为。

  玉禾受不了压抑的气氛,公然挑战辜家的家规,辜李氏得知一切,特地带她点灯,让她明白辜家的规矩,没想到此举引起了默心的不满,为怕大权旁落,她软硬兼施,先让玉禾发现丈夫少棠与万花楼的名妓筱如梦有染,又在平时生活中打压她,排挤她,令玉禾不堪重负,离家出走。 云开奉命寻找玉禾,万般开解,玉禾意外地发现原来云开冰冷的表面下,居然隐藏着一颗善解人意的心,二人渐生情愫。

  进入专题:https://yule.sohu.com/s2008/yanzhixue/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