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嘉玲张曼玉恶斗20年 梁太为梁朝伟摆阵断桃花

2009年08月25日1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 梁朝伟刘嘉玲张曼玉的三角关系早在拍《新扎师兄》就开始,刘嘉玲和张曼玉这对情敌可说恶斗足足20年!

  “联合早报”消息,最近,梁朝伟被爆和“老相好”张曼玉在香港密会被老婆发现,赶到现场要“捉奸”,传说“正宫”还当街发飙怒骂。
梁朝伟和刘嘉玲去年7月刚在不丹举行世纪婚礼,原本以为刘嘉玲和张曼玉之间的斗争就此划上句点,没想到这次的“密会”再度引发两女之争。

   《新扎师兄》时期已爆发三角恋

  有传闻刘嘉玲、张曼玉与梁朝伟的三角关系早在21年前的《新扎师兄》合作时,就已经产生。据说当时梁朝伟已和张曼玉暗生情愫。虽然梁朝伟后来和刘嘉玲相恋,但两人在一起的10多年里频传分手;而原因多数和张曼玉扯上关系。

  梁朝伟和张曼玉多次公开互相欣赏,两人的暧昧关系让刘嘉玲很不是滋味,为此还曾在家中摆阵,要铲除张曼玉这棵桃花,去年不丹婚礼的宴客名单中,也坚持不请张曼玉!

   刘嘉玲摆阵断桃花

  梁朝伟与刘嘉玲多次分分合合多次,张曼玉的介入也是主要关键,为了彻底斩断梁朝伟的桃花,刘嘉玲经过高人指点,在利安阁寓所摆设"九曲蟠龙桃玄阵",根据法师指定的方位摆放,据说这招可以断绝梁朝伟和张曼玉的"红鸾运"。

  梁朝伟是白龙王的信徒,每晚必定夜拜白龙王,而且在上床睡觉以前,伟仔会到厨房拿一个特殊的水杯,将里面的水倒进饭桌上的一个碗当中,据了解,这个仪式也是经过师父指点,主要是防止偏桃花,同时也可以促进自己和伴侣之间的红鸾运。

   世纪婚宴 拒请情敌

  去年梁朝伟和刘嘉玲在不丹举行婚礼,伟仔原本希望能邀张曼玉出席去年在不丹的观礼,但据知,刘嘉玲对这个强劲的“过气情敌”仍心存芥蒂,故极力阻止。很显然的,即使已经“打了胜仗”,即将正式当上梁太太,刘嘉玲仍十分介意。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