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快乐女声全国巡回演唱会蓄势待发

2009年08月25日1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09快女10强
09快女10强

  据悉,9月4日快乐女声结束全国总决赛的赛事后,2009快乐女声全国十强选手将进入紧张的排练工作,积极备战将于10月份展开的全国巡回演唱会。成功举办了05年、06年超女以及07年快男的全国巡演之后,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将再次携手打造“2009快乐女声·我们一起握握手”全国巡回演唱会”,欲在国内再度掀起一阵快女音乐风暴。

  从“05年超级女声的畅游中国全国巡回演唱会”到“2007年快乐男声飞跃城堡全国巡回演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每年在赛事结束后的近两个月的时间里,连续成功举办了数十场大型演唱会,而超女快男们也凭借其自身的超高人气,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票房奇迹。巨型横幅、豪华车队、气球方阵... ...超女快男全国巡演所到之处无不掀起阵阵娱乐风暴,票房销量更是节节攀升,数万人的演唱会场地座无虚席。2009快乐女声在全球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逆风启航,尽管启动之初并不被人看好,但作为一档以音乐选秀为主题的大型电视活动,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延续了往届超女快男选秀节目全民娱乐的理念和低门槛的大众参与方式,依旧受到了全国各大媒体的高度关注和热心观众极力追捧。

  快女比赛正在最后的角逐中,尽管前三甲还未诞生,但诸多观众和演出商们非常看好今年快女们的超高人气,在近2个月中,快女们每一场比赛后陆续在上海、深圳、成都、南京、兰州等城市举办的拉票答谢会也再次验证了快女不俗的唱功和人气实力。目前09快乐女声全国巡回演唱会目前已经基本确定十大城市,并将于10月7日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具体包括上海(10月7日 上海大舞台)、长春(10月10日 五环体育馆)、杭州(10月17日 黄龙体育馆)、温州(10月18日 温州体育馆)、株洲(10月26日 株洲体育中心)、北京(10月30日 北京工人体育馆)、成都(10月31日 四川省体育馆)等。届时,曾轶可、潘虹樾、郁可唯、黄英、潘辰、刘惜君、谈莉娜、李媛希、江映蓉、李霄云10位快乐女声们将走向全国各大城市,用最诚挚的歌声和精彩的表演回馈给支持自己的歌迷,同时也将通过巡演接受大众的检阅,由一名选手成长为一名艺人,完成她们在演艺事业上的一次新的检验。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