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简介:北京唐德凤凰演艺经纪有限公司

2009年08月25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北京唐德凤凰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是唐德传媒集团旗下一家专门从事演艺顾问、经纪的专业公司。

  唐德凤凰具有对艺人的演艺事业(包括影视、音乐、广告等领域的经纪活动)进行全面规划、顾问、经纪和管理的能力,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全方位包装的实力。

  唐德凤凰与众多国内外知名影视制作与发行机构、音乐制作与推广机构,以及全国各家传媒机构、知名品牌建立了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影视界拥有较为完备的信息网络和推广渠道。

  唐德凤凰将借助唐德国际集团丰富的影视制作经验及在众多文化项目中雄厚的投资实力,来实现自身的不断完善和全面发展,力求把唐德凤凰打造成国内顶尖的演艺经纪公司。

  Talent Phoenix Star Agency Co., Ltd.

  Talent Phoenix Start Agency Co., Ltd. is specialized in Entertainment Broker management and consultation. Based on the professional experience accumulated and the wide contacts established within the industry, it is capable to make all aspects of consulting, agent and management for its contracted actors and actresses, as well as to incubate the future stars.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