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宋祖英妹妹结缘《丑女》大揭秘 高人推荐戏份多

2009年08月25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起去看流星雨》正热火朝天地“雷”着全国观众,《丑女无敌》第三季又打着“雷”字旗号走进了观众的眼球。23日,《丑女无敌》剧组在京举行首播式,宣布《丑女》第三季将于8月30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上映。
除了导演及李欣汝、刘晓虎等主创外,在第三季中客串了一把的“快乐家族”成员李维嘉也邀上搭档何炅来到现场为剧组助阵宣传。而宋祖英胞妹宋佳玲的参演,成为当天最被关注的话题。

  宋佳玲何以结缘丑女? 导演:有人推荐

  日前有消息曝料,在第三季剧中饰演“小龙女”的演员宋佳玲,是著名女歌唱家宋祖英的胞妹。而当天在现场,担任主持人的主演王凯也开始也有意无意地拿着“宋祖英”及“宋祖英的妹妹”等词汇造噱头。

  宋佳玲何以结缘丑女第三季?导演张峰直言不讳:“当然是有人推荐!”但对于推荐者,张峰则笑称是自己的副导演。张峰坦言其实一直有很多人给自己推荐演员,虽然现场默认了宋佳玲是宋祖英胞妹的说法,但否认宋祖英与此事有联系。

  记者现场发现,虽然《丑女无敌3》抛出了“宋祖英胞妹参演”的噱头,但所有剧组成员似乎都在有意无意地回避相关细节。张峰说:“选择宋佳玲时并不知道她与宋祖英的关系。(什么时候知道的?)是拍了很长时间后一次聊天中才说起这个事,我当时还特别惊讶地问她是真是假,但她似乎不太愿意拿这事当噱头。”而主演李欣汝则声称自己是首播式当天听媒体说起才知道:“我是今天才知道的,具体是不是那得问她,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宋佳玲剧中又打又唱! 戏份:每集都有

  《丑女无敌》第三季曾在开拍前声势浩大得举行了一场名为“无敌一号”的主演选拔活动,在剧中为“林无敌”选夫“雷囧”,最终邓安奇经过选拔饰演“雷囧”。据悉,宋佳玲在剧中则是扮演“雷囧”的贴身保镖“小龙女”。对于这一新晋演员,导演张峰向记者透露:“她的戏份挺多,虽然是点缀性的辅助角色,但每一集都有她的戏份。”

  据悉,宋佳玲是中央民族大学的学生,专业是民族唱法。对此张峰向透露,剧中也安排了宋佳玲唱民歌的戏。虽然有民歌这样跟专业挂钩的桥段,但宋佳玲本次参演更多是尝试“武打戏份”。张峰称:“这是宋佳玲第一次演打戏,因为之前没有任何经验,我们也没有特别专业的武术指导,所以对她来说是很辛苦的。”至于表现,张峰则不吝美誉:“她非常刻苦!因为打戏又要吊威亚,所以经常受伤,但从没听她抱怨过!”(文:冯紫剑)

  2

   3 (来源:金鹰网)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