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德华女婿身分首度曝光 偕朱丽倩坟前祭岳父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5日12:0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刘德华女婿身分正式曝光!经过连日来与传媒在马来西亚玩捉迷藏游戏,有否现身朱丽倩父亲葬礼也成谜,不过华仔昨日终于曝光,被传媒拍到在朱父“头七”之日到义山墓地拜祭,希望在返港之前,尽表孝心。

  刘德华背后的红颜知己朱丽倩于上周丧父,香港及星马传媒连日来在马来西亚,追踪华仔会否现身葬礼,亲自送朱父最后一程。港星马三地传媒对华仔会否现身葬礼大为紧张,朱家为免女婿曝光似早有准备,在朱家大宅门外聘请多位保安守候,又有大马传来消息指华仔付钱请保安“照顾环境”,直至上周六朱父出殡当天,朱家更摆下“遮阵”,有指华仔跟朱丽倩就躲在当中,但一直未得到证实。

  一身白色素服

  其后华仔在官方网站留言表示最大心愿是“静静送先人最后一程”。虽然葬礼过后,连日来不少传媒继续在大马及香港两地机场等候华仔返港,但原来华仔仍然身在大马,昨晨便与朱家上下一行4至5人,共3男2女一起往福建义山拜祭朱父。

  朱父离世已一星期,昨日是朱父的“头七”日子,华仔昨早8时许,跟随朱家上下往福建义山拜祭朱父,华仔与朱丽倩及其家人一同穿上白色素服,神色凝重地在朱父墓前拜祭。大马传媒拍到华仔现身墓碑前拜祭。

  据墓地管理员称,昨日朱家众人包括随行的华仔于早上8时左右到达,随即进行简单拜祭仪式,众人逗留约半小时就离开。港星马三地传媒昨日继续在吉隆坡及香港机场两边等候华仔现身,但仍未等到他的踪影,未知他何时才返港。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