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枪》剧照曝光 小沈阳红肚兜闫妮大绿缎面

2009年08月25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小沈阳红肚兜

闫妮大绿缎面

  张艺谋新作《三枪拍案惊奇》从筹备到关机一直采取低调态度,昨日片方新画面终于首次曝光了片中三位主演的剧照,穿肚兜的小沈阳的喜感十足,而闫妮的整体造型则被戏称为“赚了一大笔钱的升级版佟湘玉”。

  自宣布小沈阳加盟“三枪”起,新画面老总张伟平便直言不讳地表示,“片中一定会保持小沈阳深入人心的特色。”从本次曝光的剧照中不难看出,尽管这次小沈阳并没有把裤腿穿错,也没有在头上别着卡通发卡,但是穿着红肚兜、系着绿色裤腰带的小沈阳依然喜感十足,而他在荒漠里狼狈奔跑的一幕看起来也十分像“逃跑的新郎”。
与他同样“艳丽”的是新一代的“谋女郎”闫妮,据悉,张艺谋正是因为看了闫妮在《武林外传》中的表演,才决定由她替下之前的二人转演员王小华,而闫妮在“三枪”中的表演也延续了她一贯的幽默风格路线。不过相比之下,“三枪”里的闫妮在造型上则是一身绿色锦缎、充满珠光宝气,因此也被戏称为“赚了一大笔钱的升级版佟湘玉”。片中小沈阳和闫妮大搞婚外恋,从曝光的剧照看,两人的审美的确相投。

  与充满喜感的小沈阳和闫妮不同,孙红雷饰演的杀手则给人一种冷冰冰的感觉,不但造型以黑灰为主,面目表情也颇为阴冷。此次曝光的剧照是孙红雷刺杀闫妮的一幕,不过关于片中小沈阳的生死,仍是该片最大悬念

  

孙红雷刺杀闫妮的一幕

  - 闫妮分身

  黄渤、闫妮下月“斗牛”

  由管虎执导,黄渤、闫妮主演的影片《斗牛》于昨日举行了媒体看片会,该片是管虎“沉寂”五年推出的新作,已入围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竞赛单元,即将于9月11日全国上映。作为黄渤的“伯乐”,管虎表示再度合作自己曾一度担心“明星黄渤”丢掉了身上的质朴感,庆幸的是“不但那些东西还在,而且给我了更大的惊喜。”

  《斗牛》是根据影片拍摄地的村民中流传的一个传奇故事改编创作而来,讲述了在抗日战争年代,一个村子里惟有一个人和一头奶牛存活下来的故事。

  片中黄渤的表演虽然依然保持着诸如方言之类的幽默感,但是这个人物的命运则令人心酸,而闫妮尽管自始至终扯着嗓门一副“泼妇”的形象,最终也以悲剧收场,影片的整体气质并非之前宣传的那样令人爆笑。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