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30、40——娱乐圈三大集团爱情质量报告

2009年08月25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只猪侠

  叄 40年龄段:60后集团军恋爱质量报告

  出生年份:1960年-1969年

  娱乐地位:呼风唤雨

  在娱乐圈中经过多年的历练,步入40的明星们对爱情的态度开始变得平淡、实际,他们往往将更多的时间投入到事业上,但在工作却不忘挂念对方,就如当梁朝伟练咏春伤了手,我们马上能看到刘嘉玲来自远方的问候一样,曾经轰轰烈烈的爱情转变的像亲情一样的若有似无,能感受到不一般的温暖。在这个年龄段内,香港、台湾和内地的明星们处理恋情的态度大体相同,他们对对方没有了指责和抱怨,也没有了过多的要求和条件,只求能有个爱人能陪自己一直到达人生的彼岸。

  典范情侣:梁朝伟、刘嘉玲,任贤齐、女友Tina,付笛声、任静,刘德华、朱丽倩,张卫健、张茜,刘青云、郭葛明,张家辉、关咏荷

梁朝伟刘嘉玲在不丹举办王室级别婚礼

  梁朝伟、刘嘉玲

  从1989年公开承认恋情起,梁朝伟与刘嘉玲已走过二十年坎坷情路,期间任它绯闻传的热火朝天、跨月跨年,也未曾将两人拆散。当刘嘉玲遭遇“裸照风波”,梁朝伟给了她最大的支持,一直不离不弃地站在她身边,当她最坚强的后盾。2008年7月21日,梁朝伟与刘嘉玲在不丹完成盛大婚礼,一段被比作“奇迹”的恋情完美落幕,也成为香港娱乐圈的一个传奇……

任贤齐与女友Tina拍拖逾20年,但至今没有登记结婚。

  任贤齐、女友Tina

  任贤齐是个排斥靠绯闻上位的明星,因此很多年来绯闻少之又少,他与女友Tina在求学时期相识,拍拖逾14年,育有一子一女。虽然唱歌拍戏四处奔波,与女友聚少离多,但两人却十分恩爱,不离不弃。任贤齐一有时间陪女友和孩子,便是照顾有佳,而女友Tina跟着任贤齐奔波于两岸多年,但两人身份证上配偶栏仍是空白。由于双方家人都能体谅演艺人的特殊身份,所以没有刻意催促尽早办喜宴,不过,任贤齐顾虑到儿女日渐成长,也首度松口会计划豪娶女友Tina,结束这段爱情马拉松!

付笛声、任静“你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

  内地:付笛声、任静

  一个曾是风靡全国的“甜歌女孩”,一个曾是“西北风”时期的主力干将,他们是生活中的伴侣,也是舞台上的黄金拍档,他们的那一曲《知心爱人》让无数人为之动容,提起任静、付笛生这对夫妇,娱乐圈中人都是赞不绝口,称他们绝对是演艺届的典范,无论生活中还是事业上,都十分的默契。

  反面教材:黎明、乐基儿,齐秦、王祖贤,孙楠、买红妹、潘蔚,张曼玉,钟镇涛、章小蕙,庾澄庆、伊能静

黎明与舒淇拍拖时曾传“服药自杀入院”

  黎明、乐基儿

  “剩男”天王黎明活跃娱乐圈近20年,向来有“绯闻天王”的称号,从周海媚、李嘉欣、舒淇、金喜善.....到如今的乐基儿,黎明的绯闻女友如走马灯一样不停变换,各种各样的新闻一直不绝于媒体,甚至将不少重要消息淹没在娱乐新闻的海洋中,此举也让他再次回到“四大天王”辉煌时期的曝光率。不过,他的下一个女友又会是谁呢?

齐秦与王祖贤的恋情,充满着惋惜和遗憾

  齐秦、王祖贤

  从电影《芳草碧连天》开始,齐秦与王祖贤坠入爱河,踏上了长达20多年的坎坷爱情之路。相恋之后,齐秦继续在台湾发展,而王祖贤也在香港开创了一片天。分隔两地的恋人,浓浓的思念扑涌而来,于是,齐秦仅用了15分钟的时间,为王祖贤写下这首旷世情歌《大约在冬季》。在经历分分合合之后,他们开始为婚礼做各种准备,谁料发生齐秦私生子事件......2001年10月2日,王祖贤在电影《游园惊梦》的发布会上,在齐秦也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宣布退出演艺圈,远赴国外留学。这段恋情再次不告而终。

孙楠与买红妹多年的恩爱覆水难收

  孙楠、买红妹、潘蔚

  2000年5月,孙楠与买红妹在一次演出时相识,24小时后孙楠便向买红妹求婚,不久即闪电结婚。婚后,买红妹为了孙楠放弃小品事业,并先后生下了一女一子,二人被成为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今年,买红妹被拍到与神秘胡须男逛街并共宿别墅,从而使与孙楠已离婚的消息公之于众,两当事人也是分别默认。不久,又传出孙楠和旅游卫视女主播潘蔚在安徽秘密结婚的消息,扑朔迷离,弄得人不厌其烦……

  单身配一配:(网友调查,你觉得40年龄段明星中,谁和谁最搭配?)

  质量评估:四十是不惑的年龄,明星们的爱情没有了年轻时的激进,开始体会到平淡是美的道理,越来越注重实际,多年的娱乐圈经历令他们生活充满温和之美,就算外边绯闻传的漫天飞,也不会影响两人关系,因为这些对于他们已是司空见惯。

  爱情处方:两个人一条心,抗击外来干扰,细细品尝平淡生活散发着的醇香。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