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30、40——娱乐圈三大集团爱情质量报告

2009年08月25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只猪侠

  [前言:]七夕又到了。

  回望这一年的娱乐圈,明星们结婚有之、离婚有之、准备结婚准备离婚亦有之,嘻嘻哈哈哭哭啼啼依然像往年那般热闹。

  话说娱乐明星生活在聚光灯下,主动被动下生活高度曝光,其中放大的爱情故事更是备受瞩目,而明星做为许多孩子、年青人的榜样和模仿对象,我们无法不对这个群体的爱情态度和表现要求甚高……

  壹 20年龄段:80后集团军爱情质量报告

  出生年份:1980年-1989年

  娱乐地位:蒸蒸日上

  娱乐圈是公认的花花世界、名利场,娱乐明星的爱情本来就比普通人不稳定,而这点在出道尚浅的年轻明星身上表现得尤为突出,他们对爱情的态度,随着生活环境剧烈变化开始趋于西化和自我,渐渐背离传统,有时甚至离谱的难以想象。

  20年龄段明星的爱情极不稳定,大多的表现都像是玩玩而已,极少会以结婚作为最终目标,当然双方似乎也都无所谓,这边刚分手,那边马上就能牵手。

  年轻明星恋情越来越扑朔迷离,我们难以找到几对真正的情侣,取而代之的则是没完没了的绯闻和闹剧,很明显成了娱乐大众的调味剂……

  典范情侣:梁洛施、李泽楷,明道、陈乔恩,文章、马伊俐,谢娜、张杰,郑元畅、林依晨,谢霆锋、张柏芝

梁洛施为李泽楷生下爱情结晶李长治

  梁洛施、李泽楷

  一个是16岁便踏入娱乐圈的明星,一个是家道鼎盛的商界奇才,相差22岁的“忘年恋”,丝毫未阻止两人“神速”发展:李泽楷带女友上天下海,施尽浪漫奢华,更助其解决“英皇”合约纠纷;梁洛施则煲汤、煮菜学英语自我增值,力求“出得厅堂,入得厨房”......随着梁洛施与李泽楷“一举得男”的消息低调发布,二人恋情顿成瞩目焦点,羡煞旁人。就算婚期还是未知数,可不能否认的是李家喜得第三代成员“李长治”,梁洛施顺理成章成为千亿王国继承人之母。虽说“嫁豪门”是冷暖自知,但相信梁洛施能成为继林青霞、叶玉卿之后,新一代女星的幸福典范。

明道及陈乔恩被封为“最佳萤幕情侣”

  明道、陈乔恩

  两人同属一家经纪公司、同一经纪人,在电视剧《王子变青蛙》中的经典合作被传为佳话,长达半年多的默契合作不仅使两人人气直升,也使相恋传闻不胫而走,就连两人的fans也希望他们能在现实生活中延续爱的童话。但其经纪人及当事人却始终否认,并表示两人距离恋人关系还很远。究竟是经纪公司严禁同门相恋,或是好朋友往往比恋人来得长久呢?不论怎样,在观众看来,他们始终是心目中最青睐的情侣典范。

“老妻少夫”马伊琍和文章

  文章、马伊俐

  “真人版”《奋斗》上演,“向南”与“夏琳”结婚......文章与马伊琍从2005年拍电视剧《锦衣卫》时开始恋,保密工作做得彻底,直到领了结婚证,经纪公司都毫不知情,连他们的父母都被下了禁口令,不能对外界透露半句,低调的他俩甚至没有办婚礼。文章与马伊琍这对相差九岁的姐弟恋,从秘密结婚,再到怀孕曝光,两人的闪恋闪婚闪孕一直被外界津津乐道,夫妻俩喜好相投,默契和甜蜜不言而喻。

  反面教材:陈冠希、钟欣桐,王心凌、范植伟,房祖名、薛凯琪、方大同

“艳照门”各主角演艺前途均大受打击

  陈冠希、钟欣桐

  千张艺人不雅照片流传网络,往日与陈冠希恋情频传的女星们曝光个彻底,“艳照门”成为2008年香港娱乐圈最为轰动的新闻。事件发生后,陈冠希独自“避走”美国,致使“很傻很天真”的阿娇和已嫁为人妇的张柏芝等女星饱受众人的质疑与责难,直到现在他们依然是饭碗难保,可见影响之深。感情的事虽说是你情我愿,但是造成如此伤害,绝非是道歉可以弥补。

王心凌、范植伟在分手后互爆劈腿往事

  王心凌、范植伟

  王心凌17岁时与范植伟拍《车正在追》相恋,他们历经分合、断断续续交往5、6年,期间恋情相当低调,一直遮遮掩掩,谁也不肯承认......直到分手几年后,媒体不断报道范植伟劈腿的传言,两人的恋情及分手原因才再度成了焦点,甚至闹的沸沸扬扬:王心凌接受专访,坦承因为男方劈腿而分手;而范植伟反咬前女友,并自曝王心凌当年劈腿事迹。相恋总是美好,分手了干嘛还要争到反目,何况已是几年之后......

  单身配一配:(网友调查,你觉得20年龄段明星中,谁和谁最搭配?)

  质量评估:80后这一代明星恋情的稳定性较差,飘忽不定,甚至极不靠谱,也极易受到绯闻评论等舆论压力的影响,他们往往被绯闻搞的焦头烂额,最后不得不交给经纪公司处理,而后果却是真恋情告吹,假恋情四起,沦为宣传牺牲品,火上浇油。

  爱情处方:其实就像之前所举的范例,正反两面,只在一念之间。试着心平气和淡泊名利,让恋情时间更长,学会如何处理好“恋情”与“绯闻”之间的关系。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