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线》突出重围玩杀人游戏 晋升另类献礼大戏

2009年08月25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内线》海报
《内线》海报

  日前,由陶玲玲执导的大型惊险悬疑剧《内线》已进入了热火朝天的发行阶段,作为中宣部强力推荐的献礼剧目,《内线》突出重重包围大打杀人游戏牌,将三方情报人员的心理对决演绎地出神入化,受到了各大电视台的追捧,成为了09年度最热的另类献礼大戏。

  《内线》独家献礼建国六十周年

  随着国庆六十周年的日益临近,日前电视荧幕上掀起了一轮献礼大戏的播出热潮,多部优秀影视作品受到了观众的肯定核好评。由实力派明星孙淳领衔主演,国内一级导演陶玲玲执导,根据真实历史改编的惊险悬疑题材大戏《内线》,日前已进入热火朝天的发行阶段,《内线》以杀人游戏为突破口,通过三方情报人员利益争夺的故事来凸显情节的悬疑性、创新性,以其深刻内涵去启发观众站在人文高度解读历史,为建国六十周年献上一份特殊的大礼。

  被称为电视剧版《无间道》的《内线》,在故事设计、人物安排上都独具匠心,不仅集合了惊险、悬疑、动作等流行影视要素的,还首度引用“杀人游戏”的典型格局来推动各方势力错综复杂的内心斗争,重重的心理战术、交错纵横的人物关系让《内线》极具可看性。而在精彩的剧情之外,《内线》又跳出了大场面、大战役的形式主义,以人文视角来解析战争和献礼片的内涵,晋升另类的献礼大戏,被中宣部列入了重点推荐剧目。

  《内线》另辟蹊径玩转杀人游戏

  三方势力争夺、多方人员对峙,《内线》里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引人入胜。但导演陶玲玲表示:“《内线》不仅悬念多多,还有大的故事情节在伴随着悬念推进发展。”观众不会因为接二连三的悬念和秘密而晕头转向,反而是越来越清晰明朗的人物关系无时无刻都紧抓着观众的心,让观众心随戏走,心随戏动。

  《内线》里的男女演员虽然在戏里要各自隐藏身份、互相猜忌怀疑,实际上每个人都心知肚明自己的身份演变,时刻铭记职责和任务。隐晦与清晰交叉推进的剧情,正好与时下在年轻一代中风靡的“杀人游戏”的节奏吻合。对《内线》的演员来说,每天上演的不同戏份都像是在和不同的人玩杀人游戏,要用尽心机琢磨他人的心思和计谋,天天都是乐在其中。对此,甚至还有网友称自己想看《内线》就是因为迷恋杀人游戏,期待这部“战争版杀人游戏”能有大的突破和创新。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