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影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三周年简介

2009年08月25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上海上影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安福路198号20楼D座

  电话:021-54031933

  传真:021-5403 1838

  邮编:200031

  公司网址:www.secpictures.com

  上海上影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与香港英皇娱乐集团于2006年6月18日成立的一家影视娱乐与演艺经纪公司。在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和著名影星成龙共同为上影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揭幕,由香港“英皇娱乐集团”与“上海电影集团公司”共同创立的“上海上影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成龙、唐季礼、林子祥、黄耀明、容祖儿谢霆锋、郑希怡等明星与海内外数百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上海电影集团公司”成立已有五十多年,为中国电影的发展作出卓越贡献。而“英皇娱乐集团”成立于一九九九年,发展至今已是香港乃至亚洲地区最有影响和实力的娱乐集团之一。整合了上影集团与英皇娱乐集团两大集团的优势资源,上影英皇从成立伊始便将公司的目标定位为:制作推出有影响力的文化作品,成为国内领先的影视娱乐企业。

  上影英皇自2006年6月18日成立至今拍摄的众多精品影视剧作品,包括2006年《白雪皑皑》、2007年有中国版《大长今》之称、收视率傲视群雄的《绣娘兰馨》、2008年亿元票房电影《大灌篮》、发行第一部都市心理悬疑剧《谁懂我的心》、被誉为08年最好的谍战剧《蓝色档案》,在国内及整个亚洲市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2009年,上影英皇更是投资过亿,制作发行国内第一部穿越题材电视剧《神话》、军旅题材大戏《卧底将军》、建国60周年献礼剧《红色电波》以及经典海派电视剧《孽债》续集《孽债2》等。上影英皇的影视剧创作生产呈现出佳片倍出、大作纷呈,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上影英皇下一个三年,将在继续保持国内一流电视剧制作公司的同时,成为一流的电影制作公司以及经纪公司,拍摄更多优秀的电影,签约培养更多明星。

  6月13日,上影英皇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举行新闻发布会,韩雪正式签约上影英皇,成为上影英皇第一个签约明星。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先生与韩雪随后在巨幅签约板上完成正式签约仪式。随着签约国内著名艺人韩雪,标志着上影英皇另一个重要业务演艺经纪正式上马。在上影英皇的发展蓝图中,培养自己的影视人才便是从成立伊始就一直在贯彻的计划。随着韩雪的正式签约,以及英皇旗下明星资源的整合,上影英皇将拥有两岸三地超过三十名位当红影视明星,雄厚的实力将令上影英皇在中国的经纪公司中脱颖而出,一鸣惊人。从影视剧制作、发行、宣传营销到艺人包装,上影英皇的影视产业链将愈发强势。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