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夫妇日食旅行闭关六天吸毒 点蜡为掩人耳目

2009年08月25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搜狐娱乐讯 日本东京警视厅8月24日向东京地方检察厅追加提交了著名女星酒井法子(38)涉嫌涉毒一案的材料,酒井法子涉毒嫌疑由藏毒扩大到藏毒和吸毒。根据日本媒体报道,警方向检方追交的材料是在酒井位于东京港区南青山的自宅中发现了包在有烧过痕迹的铝箔里的0.008克兴奋剂和部分吸食器具,上面附着的DNA经检验与酒井法子本人的一致。

  酒井法子逐步“恢复记忆” 供出吸毒具体时间

  关于吸毒的具体世间,酒井法子由最初的“去年夏天在丈夫的教唆下开始吸毒”到承认“去年夏天前就开始使用”的暧昧说法,转变成近日的“关于吸毒的时间突然回忆起来了”,作出“上个月(7月)在家中吸了毒”的重要供述。高相供认最后一次与妻子一起吸毒是大约在被捕前的十天左右。而酒井一方却迟迟没有给出吸毒的具体时期。东京地裁判于24日作出了延长高相拘留期限的决定:从24日至9月2日。

  另外,截止8月2日为止,酒井夫妇在千叶县胜浦市的别墅内呆过的事实被确认,而警方在这里搜出0.097克的兴奋剂,高相对此已经承认“那是我的东西”,不过搜查当局怀疑酒井本人也曾在此吸毒。

  夫妇7月奄美大岛日食旅行闭关六天吸毒

  24日,日媒报道酒井法子夫妇在7月20日-30日的奄美大岛日食旅行间,曾在下榻的酒店要求6天间“入室禁止”,高相在接受警方调查时已经承认在此次旅行中夫妇一起吸毒的事实。根据酒店的职员介绍,酒井家族三人入住的是岛屿最南部的酒店,一晚的住宿费用为3万日元。酒井总共住的十天间,从20日至25日的六天间,房间都挂出了请勿打扰的“入室禁止”的牌子,就连更换日常用具的酒店职员也一律被通知不得入内。“当时也感觉有些奇怪,不过大概这就是有名的艺人的惯常做法吧”酒店职员透露当时并没有觉察到酒井等人有什么不对劲。

  22日是“百年一遇”的日食观赏日,在野外举行的音乐助兴活动中,有人也目睹了酒井夫妇的身影“跳得很high的样子”。

  酒店的清洁人员在26日入室进行打扫时,看到屋里的东西散乱不堪,熄掉火烧剩的蜡烛随处可见。当地人曾目击酒井等人花费1万日元购买了大量的蜡烛,对酒店也事先打了招呼:“在屋子里点蜡烛应该没问题吧?”

  本来是观赏日食而去的家族旅行,六天间不允许入室的行为看起来非常不自然。在高相千叶县胜浦市的别墅内,酒井夫妇也有一同在此吸毒的嫌疑,当地的居民曝料的确以前在此闻到过异样的味道“好像是故意点了香烛什么的东西”。

  尽管不能确认“入室禁止”的事情是否就是千真万确的事实,不过该酒店近日就忙得焦头烂额,因为闻讯前来采访的日本媒体陆续不断。

  酒井法子在8月3日丈夫高相祐一(41)因持有毒品被捕后一度“失踪”,于8日晚到警署自首随即以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逮捕,目前警方正搜集其吸毒的证据,在第二次拘留期满前很有可能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