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葛优缺席新片发布会 为傅彪儿子办派对

2009年08月25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丹
  《气喘吁吁》剧组昨日来蓉,葛优缺席,傅彪妻子张秋芳感谢葛优照顾

  集结了葛优、梁天、刘桦、张秋芳等明星的电影《气喘吁吁》将于28日收官暑期档。昨日,影片制片人高军携主创张秋芳、刘桦来到成都吆喝票房。刚落座,高军就开始讲述剧组成员的遭遇:葛优忙乎着姜文的新片《让子弹飞》没有到场,梁天临行前发烧感冒遗憾缺席成都之行,导演郑重则因为妻子做手术分身乏术……在昨天的见面会上,缺席的葛优依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而傅彪妻子张秋芳谈到这几年的生活时,感慨道:“还好有这帮朋友帮忙撑着。”

  张秋芳谈葛优

  “傅彪走后,我有所求他就有所应”

  自傅彪去世后,张秋芳就很少在媒体面前露脸,《气喘吁吁》是她第一部出演的电影,在片中扮演葛优的妻子,一位中年发福且心态不健康的女人,而这个角色还是葛大爷推荐的。昨日出现在媒体眼前的张秋芳,看上去从容乐观了许多,她说这几年自己一直都在忙生意。“我也开了家娱乐经纪公司。这算是第一次出来拍戏。这几年最大的感触就是,不用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张秋芳毫不回避地谈起离开傅彪后的日子。“必须乐观面对,因为肩膀上的担子很重。我还有儿子,还有朋友,他们都在鼓励我走出来。”

  张秋芳直言葛优是个真诚的朋友。“私下很细心,很细腻。”她解释说,傅彪走后,儿子的许多事都是他帮衬着。今年2月儿子18岁生日时,葛优就很看重。“算是个成人礼吧,我给儿子搞了个PARTY。当天葛优还有另外两个应酬,但他特别强调,不论多晚,一定要等他到。"我必须见孩子一面,要给他过这个生日。"晚上来了,直接对儿子说"今天你妈管不了你了,来跟大爷喝杯酒!"”而当儿子准备考大学时,葛优、冯小刚等人也特别给予指导。张秋芳直言:“傅彪走了之后,他们都在身边陪着。真的是一帮好朋友,我有所求,他们就有所应。所以真的很感谢。”

  “道哥”谈葛优

  “他是我最想合作的人”

  “道哥”刘桦是最想跟葛优合作的人,早在《疯狂石头》时,他就曾说想与葛优一同飙戏,终于等到《气喘吁吁》了,结果两人出现在同一个画面的场景又被删减了。“剧本中还是没有我们的戏,所以我俩就说在一个画面里出现留个纪念,但……所以特别遗憾,没关系。我也年轻,葛优也年轻力壮,我们有机会。”说完自己就笑开了。

  作为现场最有喜感的人,刘桦十分能侃,像讲单口相声。“我是葛优推荐的,当时,他带着我去导演家喝酒,喝了一晚上,导演就决定让我演了,可我连剧本都没有看。”“给大家透露个秘密,这次葛优在戏里没有笑,而且有了头发,台词也不搞笑了。”“对了,我们戏里不是有个老外嘛(约翰·萨维奇),当时找了汤姆·汉克斯,人家说片酬好商量,结果他要自己开飞机来,而且一天工作8小时,周末还要回美国休假。其他都好说,就是飞机太难弄了……”

  高军谈葛优

  “最懂他的还是冯小刚”

  除却冯小刚的贺岁片,葛大爷也接拍过不少影片,《卡拉是条狗》、《桃花运》等等,但一连串下来,葛大爷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最懂自己的还是冯小刚。那么在这部片中,郑重导演是否将葛优完全发挥呢?出品人高军毫不避讳地表示,直到现在最懂葛优的还是冯小刚。“但我们当年发掘冯小刚的经历其实与郑重是一样的。当时为了打造中国的贺岁档,我们挑中了冯小刚、赵宝刚等三个导演,最后发现冯小刚最合适。

  如今,冯小刚已是为中国电影市场贡献了10多个亿的导演,但他的年纪大了,跟张艺谋、陈凯歌一样,都是6旬的人了。所以,我们希望能找到更年轻的导演来接班。”至于郑重的下一部影片是否会再次邀请葛优,高军笑称,“一切待定。”据高军透露,《气喘吁吁》票房直指5000万-6000万元。

  记者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