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窈窕绅士》二度搭档 林熙蕾“爱死”孙红雷

2009年08月25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马彧
  由孙红雷、林熙蕾领衔主演,吴宇森、张家振、杨紫琼三大重量级电影人首度联手监制的都市爱情爆笑喜剧《窈窕绅士》,将于9月28日全国公映。

《窈窕绅士》剧照

  《窈窕绅士》中孙红雷与林熙蕾携手谈情,已是这两位大牌演员的第二次合作。早在2007年徐克、林岭东、杜琪峰共导的话题之作《铁三角》当中,孙红雷与林熙蕾便曾共同出演,但几乎没有对手戏。《窈窕绅士》制作完成后,看过样片的孙红雷拿自己的长相开起了玩笑,笑称林熙蕾是世上最美最专业的女演员,反倒希望相貌“委婉”的自己不要“毁了”林熙蕾不可方物的美艳。

  对于片中与自己饰演角色由对不上眼到倾心相恋的孙红雷,林熙蕾直言与其演对手戏有遇强越强之感,过足戏瘾。
林熙蕾还曝料说没想到孙红雷在戏外竟也很细致很绅士,很会关照女生,“有霸气又能保护人,还有感性的一面”,更大方表示自己现在“爱死他就对了”。此外,林熙蕾对孙红雷的搞笑功力也大为推崇,自曝常常被他逗到笑场,更没想到孙红雷还能跳踢踏舞和街舞。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