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妮斯顿被目击与杰拉德-巴特勒牵手约会(图)

2009年08月25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詹妮弗-安妮斯顿和杰拉德-巴特勒手牵手出现在曼哈顿的肉库区
詹妮弗-安妮斯顿和杰拉德-巴特勒手牵手出现在曼哈顿的肉库区

两人片场偷偷牵手
两人片场偷偷牵手

  搜狐娱乐讯 美国《人物》报道,有知情人透露,上周末,詹妮弗-安妮斯顿和杰拉德-巴特勒手牵手出现在曼哈顿的肉库区。

  “詹妮弗和杰拉德周六晚一起外出。”知情人说,并指出,当时同行的人还包括克里斯汀-邓斯特。“詹妮弗和杰拉德喝了点酒,他们是手拉着手的。”詹妮弗-安妮斯顿和杰拉德-巴特勒目前正一同拍摄电影《The Bounty》。

  针对此报道,詹妮弗的发言人说两人只是好朋友。“当时还有剧组的其他人在场,而詹妮弗和杰拉德也并没有拉手。”他说。

  根据另一个知情人透露,40岁的安妮斯顿和39岁的巴特勒一起在热点餐厅Freemans共进饭餐。

    链接:两人片场牵手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珍妮弗-安妮斯顿似乎很容易假戏真做,在拍片过程中就对男主角动了真情。如今正在拍摄新戏《赏金猎手》(The Bounty)的安妮斯顿,就再次与男主角,《300勇士》男星杰拉德-巴特传出了绯闻。

  有媒体在上周六爆料,安妮斯顿与杰拉德-巴特一同在某酒店参加鸡尾酒会时一直十指相扣,相谈甚欢。不过事后安妮斯顿的发言人做出澄清,表示当日有许多人都在酒会现场,而安妮斯顿与杰拉德并没有手牵手。就在此事过去几天后,安妮斯顿与杰拉德再度被拍到在片场牵手。从照片上的环境看来,此刻两人是在拍摄的休息间隙,至于为何休息阶段还要牵着手,恐怕只有等当事人自己来解释清楚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