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兰科幻新片《奠基》曝超炫先行版预告片

2009年08月25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搜狐娱乐讯 去年凭借《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为华纳影业赢得10亿美元票房的英国导演克里斯托夫-诺兰,今年打造的科幻大片《奠基》(Inception)尤其令人瞩目——今日凌晨,该片正式曝光了第一款先行预告片。在这款预告片中,男主角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高调亮相,电影中的特效场面极为眩目,诸如杯中的水平面侧斜、人物凌空翻腾年N周半的画面都给人以耳目一新之感。整部预告片进一步加重了电影的神秘色彩。

  《奠基》讲述了一种新的生物信息技术被研发出来后,让人类可以通过注射手段进入别人的内心,但由此引发的后遗症却触目惊心。据诺兰自己解释,这是一部“发生在意识结构内的当代动作科幻片”,但从玄虚到极点的预告片里仍然看不出什么端倪。

  诺兰最近几年曾与克里斯蒂安-贝尔、麦琪-格莱恩哈尔、休-杰克曼、斯嘉丽-约翰逊、希斯-莱杰、亚伦-埃克哈特等一线红星合作过,此次召集李奥纳多为首的群星阵容出演影片,也延续了诺兰崇尚明星效应的偏好。男主角李奥纳多今年与马丁-西科塞斯合作了《禁闭岛》(Shutter Island)。女主角则包括了《玫瑰人生》的奥斯卡影后玛里恩-歌迪亚、《朱诺》的女主角艾伦-佩吉。在《黑暗骑士》里贡献戏份的迈克尔-凯恩和斯里安-墨菲已加盟此片,诺兰还邀请了今年因《和莎莫的500天》而人气大旺的“小希斯-莱杰”约瑟夫-高登-里维特参演。

  投资1.75亿美元的《奠基》将在加拿大艾伯塔的卡尔加里镇、洛杉矶、伦敦、东京、巴黎以及摩洛哥的丹吉尔取景。明年暑期档全面登陆北美院线。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好酷啊,新一代《黑客帝国》要诞生了。
期待迪卡普里奥的首部科幻作品!
《黑暗骑士》导演力作,不挺不行!
“小希斯-莱杰”参演,有意思。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